​有一种历劫叫陪娃做功课 京东电脑数码学习神器了解一下

互联网
2021
01/22
10:44
分享
评论

提前放寒假的消息一出,被期末考试折磨得欲哭无泪的“神兽”们瞬间满血复活,然而有人欢喜有人忧,即将到来的功课辅导大业可是愁坏了一大批家长们,就连岳云鹏也在社交平台发出女儿手脚并用算“七加九”的照片,并向大家真诚发问“你们辅导作业也崩溃吗?”。

寒假在即,“神兽”即将归位,相信为辅导孩子功课而崩溃的家长可不止小岳岳一个。为了让家长们也能尽情享受陪伴孩子共同学习的美好时光,京东电脑数码准备了一系列学习神器,陪伴孩子轻松搞定功课,假期弯道超车不是难题!

辅导孩子做功课,说到底最重要的还是要教会孩子灵活、正确的思维方式,而不是一味死磕课本。比如这款在京东年货节备受家长朋友喜爱的小度智能屏X10,不仅可以实现同步教材视频讲解点读,学前班启蒙教育、小学、初中全科覆盖,包含多种线上网课辅导,随时帮助孩子解答功课上的疑点难点,更重要的是,小度智能屏X10接入了海量趣味百科知识,随时随地为孩子解答十万个为什么,满足孩子的好奇心和求知欲。

而对家长朋友们来说,除了选对合适的学习神器,更重要的则是在陪伴孩子学习的过程中共同成长。因此,一盏照亮夜晚读书习字的大力智能作业灯就显得格外安心与温暖,早在这款智能作业灯首次上线京东电脑数码时,就受到一众家长的追捧。它除了提供立体环绕照明,无可视频闪,无蓝光危害,可以有效保护孩子视力外,更值得一提的则是它的一键上传作业功能,家长即便忙碌在外,也能高效检查作业。此外,孩子如果遇到学习障碍,只需轻轻一指就能看到正确解释,堪称“移动的家庭教师”。

当结束了一天的辛苦学习,“神兽”们当然需要一个生动的睡前故事来和自己说晚安,这就到了科大讯飞阿尔法蛋大蛋2.0智能机器人精彩亮相的时候。看起来憨萌可爱的外形里,不仅装着1-6年级语文和英语的主流教材,更有真人示范的英语发音和语文标准读音,人工智能技术和孩子灵活对话,边玩边学收获双倍乐趣。现在京东电脑数码年货节期间,还有秒杀价和乐高套装倾情上线,陪伴孩子开心过大年!

面对即将归家的“神兽”,有网友无奈打趣:“如果我有罪,请让法律来惩罚我,而不是辅导娃写作业到崩溃!”辅导孩子做功课的辛苦,怕是只有当父母的才懂。可是我们也相信,只要选对正确的学习方法和工具,孩子的学习效率不仅将会事半功倍,学习兴趣也会大大提高。如果你家有“神兽”,就来京东电脑数码锁定学习神器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