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年终奖品,实用指数满星!

互联网
2021
01/22
10:39
分享
评论

各位打工人们,你们公司的年终奖都发了吗?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晒年终奖的时间啦。作为一家互联网公司,我司的今年的年终奖品真的让人意想不到,充满惊喜,让大伙直呼“好家伙”!

抽奖环节,大家都打起十二分精神,有一种双11准点抢购的即视感,都希望自己能中大奖。今年的三等奖奖品是各种生活类的智能数码产品,有扫地机器人和家庭式便携投影仪,当然也少不了每年都在线的现金红包,拿到红包的小伙伴,都仿佛被牛气冲天的气势加持,开心的不行!

图片1.png

图片2.png

虽然不是拿一等奖的锦鲤,但小编这种中奖绝缘体制,竟然还抽中了年终奖二等奖。奖品是一个Ipad和一年得到APP的会员,公司也是用心良苦,希望大家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来充实自己, 2021年也要继续努力!

图片3.png

而年终奖中的一等奖也是豪气,直接是一个牛气冲天福袋,里面不仅包括了二、三等奖的奖品,里面还有10张带薪请假券!实在是令人羡慕呀。

图片4.png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最大的惊喜的还在后头!今年的团队奖奖品更是名副其实的黑科技产品!今年小编小组荣获最佳团队奖,公司给我们小组奖励了一台华为办公宝——一个屏幕就就集合了电子白板、视频会议、投影仪、八爪鱼、OPS甚至智能电视的功能,整机只有一根电源线,即插即用,而且可以一键扫码入会,真的非常方便,轻松摆脱各种复杂的、繁琐的连接线的困扰,瞬间提升了办公室的格调!

图片5.png

自从把华为办公宝搬回办公室后,远程会议效率直线上升。之前远程会议总是出现画面卡顿、延迟,或者听不清声音等问题,现在这些痛点都轻松被解决,华为办公宝拥有专业的音视频抗丢包技术,即使低宽带的网络情况下,也能进行稳定的、流畅的会议。开会的时候,直接通过共享屏幕,就进行远程双向协作,双方可以对同一屏幕内容直接进行修改、批注。而且在华为办公宝上写起字来就像在纸上写字一样,笔迹非常跟手,提供如同行云流水般的书写体验。双方互动及时,远程会议也像面对面交流般简单。

图片6.png

所以,团队的小伙伴都超级喜欢这个华为办公宝,有时候开完会还用它的拍照功能,拍照留念、记录一下开会的时刻或者团建时刻。公司太会挑奖品了,这个年终奖品实用指数满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