氪信连续两年入选上海软件企业双百名单

互联网
2021
01/22
10:22
分享
评论

1月4日,上海市经信委正式公布2020年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双百名单。凭借强大的AI工程化能力及业务落地成果,氪信科技入选“2020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成长百家”。这是继2019年参评以来,氪信第二次入选“双百”名单。

“双百”评选根据企业填报的2017-2019年经营收入情况,经过行业协会推荐、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主管部门初审、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最终核定,形成“2020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和按2017-2019年复合增速排名的“2020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成长百家”名单,旨在发挥龙头企业、优势企业的创新引领作用,鼓励本市软件企业高质量发展。

软件“双百”企业主动适应国内经济发展新常态,在内外需明显放缓的形势下,坚持创新引领,把握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契机,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上海经信委发布的数据显示,入围“百家”的企业2017-2019年的经营收入复合增速最低为46%,较2019年提高3个百分点;平均复合增速超过90%,远远高于同期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增速。2019年,“双百”企业实现利润总额超过530亿元,吸纳从业人员近18万人,占全市信息服务业从业人员22.9%。“双百”企业纳税近200亿元,有力支撑了经济和社会的发展。

2020年,频出的“黑天鹅”事件挑动着全球秩序的稳定,下行的经济态势考验着各行各业的生存“基本功”。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与发展为传统产业注入新的血液,在产业链重塑进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在金融领域,以氪信为代表的金融科技企业协助机构打通“线上+线下”信息渠道,从风控、交易检测、营销、客服等核心业务场景着手,全面提升金融机构“非接触”服务质量,保障常规业务需求的同时,实现运营效益提升。

未来,氪信将持续探索行业智能解决方案创新可能,形成具有普适意义的“AI+”标杆范例,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打造技术引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