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风追到欧洲 特斯拉Model 3在欧洲市场降价3000欧元

业界
2021
01/21
17:45
华尔街见闻
分享
评论

特斯拉在中国市场频繁降价,引发关注。如今,这股降价风吹到了欧洲市场。

特斯拉欧洲官网显示,特斯拉下调了在欧洲地区的价格,标准版续航将至39990欧元(约合人民币31.4万元),全系车型大约下调了3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3万元)。

与此前一样,特斯拉同样没有说明为何下调售价。当前,欧洲的Model 3,是从中国和美国进口而来,因而存在进口关税。

降价后,欧洲同款配置的入门Model 3,要比中国市场贵出6万元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当前特斯拉在德国的柏林超级工厂,仍在建设当中,届时,该工厂投产之后,将会为欧洲地区供应Model 3和Model Y车型。

可以肯定的是,随着德国工厂投产,由于没有进口税费、运输费用,特斯拉车型在欧洲地区的售价还会进一步降低。

在中国市场,截至2020年10月,特斯拉Model 3已降价9次,目前官网售价24.99万元,累计降价金额高达29万元,价格下调幅度54%,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在中国的频繁降价并没能帮助其赢得好口碑,反而是让许多此前掏钱支持特斯拉的用户,感觉自己被特斯拉当成韭菜。

事实上,特斯拉频繁降价并不是为了“割韭菜”,而是通过不断下探电动车的成本,借此与燃油车抗衡。特斯拉的目标一致很明确,就是要与燃油车抢客户。

今日,特斯拉股价上涨超1%。

1000.webp (2)

【来源:华尔街见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Model 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