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必备Beko倍科无线除螨仪!不用晒被子,也有“太阳味儿”

互联网
2021
01/21
17:26
分享
评论

一到冬天,不仅天气变得越来越冷,在这种天气下,螨虫可高兴坏了,他们寄生在我们的被子上,枕头上,长得飞快!螨虫多了以后,不仅仅只生活在被子里面,在我们晚上睡觉的时候,还会爬到我们身上来,造成我们脸上长痘痘,眼睛发红,严重的话,还会导致我们免疫力减弱,引起感冒!冬天被子晒太阳的机会不多,怎么办?教你一种办法,拒绝“螨虫”陪着睡!这时候,你就非常需要能帮你除螨杀菌的除螨仪了!

今天,推荐的除螨仪“来头不小”——来自英国品牌Beko倍科无线除螨仪,刚上市便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

Beko倍科无线除螨仪采用了全新的外观,无线设计,轻便无束缚,重量仅为1.081kg。外观采用了纯色加金属色设计,简约时尚,更符合现代的审美观。2200mAh大容量锂电池,性能均衡稳定,除螨不会因为电力不足而半途而废。两个档位调节,满足多场景使用需求。

该机器采用潜入式飓风吸力,吸走更深层的尘螨皮屑;直吸风道,吸入率提升28%;加长UV灯管,253.7nm波长高穿透率破坏菌螨细胞,使其丧失活性,除螨杀菌更高效。而且它通过2020最新除螨国标测试,除螨率可达99.99%。无论你是喵星人还是敏感肌宝宝,拥有Beko倍科除螨仪,即刻无螨新生活。

冬天就要到了,入手同款除螨仪,告别瘙痒难眠的日子吧!现在去店铺下单及享优惠及赠品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