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超级买手年货节直播破2亿,稳居全抖音榜首

互联网
2021
01/21
16:57
分享
评论

1月20日苏宁易购超级买手直播间,“八宝粥”年货节大直播,截至21:00直播销售额破2亿,稳居全抖音榜首。

image.png

贾乃亮带货iPhone12,64G原价5999,直播间到手价5599元,128G原价6799,直播间直降1200元,到手价只需5999,瞬间秒空。话音刚落,苏宁现场员工公布,直播间销售额破2亿。

image.png

这场苏宁超级买手直播间,由苏宁直播主理人贾乃亮加持,官宣要连播14小时大直播,抖音直播榜热度高达64.8热度,网友疯狂点赞超220万,销售额连破1亿、1.5亿、2亿,距离3亿直播新纪录愈来愈近了。

贾乃亮宣布“破三亿要跳舞”,让我们一起期待贾乃亮的舞蹈功底如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