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核APU加持,OPPO Reno5 Pro 拍照实力秒杀同级对手

互联网
2021
01/21
16:52
分享
评论

自Reno系列诞生至今,OPPO在影像技术方面煞费苦心,从变焦、防抖再到夜拍、视频技术,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收获到了良好用户口碑。近日发布的OPPO Reno5 系列同样延续了这一传统,在集成了前代优秀拍摄能力的前提下,加入了多项全新的影像技术,将Reno5 Pro的影像能力提升到全新高度,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在硬件方面,OPPO Reno5 Pro采用了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 +200万像素复古肖像+200万像素微距的四摄组合,并加入了全新的AI 焕采视频美颜、AI 视频增强、多景多录等功能。在天玑 1000+ 芯片搭载的六核独立AI处理器APU3.0的加持之下,为Reno5 Pro的AI影像系统提供了充足的AI性能和能效,让影像技术带来更好的体验。

仅从硬件规格来看,OPPO Reno5 Pro的影像系统已达到旗舰水准,但拍照效果还需要通过实际体验才能得知。于是,我们结合大众使用频次最高的几个拍照场景进行了一次综合测试。

首先,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中,OPPO Reno5 Pro的表现可谓是相当的优秀。在白平衡方面,Reno5 Pro的成像并未出现偏暖或是偏白的情况,很好地还原了真实场景的色彩,明暗层次的处理也是相当不错,细节完全没有涂抹感。

在拍摄微距过程中,OPPO Reno5 Pro的表现更是突出。在细节上,Reno5 Pro很地将叶子的纹路记录下来,在景深方面,叶子的边缘和背景并未出现模糊现象,分割清晰,虚化很有层次感。

在暗光环境中,OPPO Reno5 Pro的表现依旧优秀,画面不仅没有出现任何涂抹感,并且在细节上也很好的还原了真实。在强光的影响下,没有出现光晕现象以及鬼影现象。

从以上这些环境的测试来看,OPPO Reno5 Pro 不仅保持了以往优秀的拍照成像水准,同时天玑 1000+强大的六核独立AI处理器APU3.0,也为其AI影像系统提供了充足的动力,表现超越众多同价位机型。对于平常喜欢拍照的朋友来说,OPPO Reno5 Pro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