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魔筷科技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互联网
2021
01/21
16:29
分享
评论

据悉,全国领先的网红电商服务平台——魔筷科技日前顺利通过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财务局、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和浙江省财政厅组织的联合评定,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该资质的获得是对魔筷科技在直播电商领域的科技创新能力、服务创新能力及发展前景的充分肯定,也是创新性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企业迈入了互联网领域的领先性优质企业行列。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技术性企业的发展,调整国家经济产业结构和提升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认定,是企业在国家科技领域内的高规格荣誉。其认定的条件及过程十分严格,对企业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发组织管理水平及各项成长性指标均有着严格要求。除要考察企业整体经营业绩之外,着重对企业创新研发管理水平、产品技术含量、成果转化能力、成长性、质量保证等重要指标进行考察。

魔筷科技是快手、腾讯的战略投资企业,致力于更好地链接、赋能和服务网红主播与供应商群体,并为消费者带来创新、优质的社交购物体验。魔筷科技的主要核心产品——魔筷星选是全国领先的网红电商服务平台,深耕于包括快手、腾讯在内的多个直播生态,主要提供集电商交易SaaS、网红孵化与培训,直播供应链及电商运营为一体的覆盖直播电商运营全链路的一站式产品与服务。目前,魔筷星选的注册网红用户达数百万,服务供应商达数千家。

未来,魔筷科技将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为动力,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深度扩展创新和服务能力,持续为直播电商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为促进国家经济健康、稳定地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