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美好,星光闪耀,抖音星动之夜引领娱乐盛典2.0

互联网
2021
01/21
15:03
分享
评论

1月19日晚,抖音星动之夜在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火山版、芒果TV、优酷视频等多平台同步播出并圆满收官。豪华阵容的倾力加盟、极致视觉的强力助攻、趣味横生的互动玩法、业内权威的年度荣誉等精彩内容,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娱乐盛典。

抖音历经四年多,首次推出极具行业价值的娱乐盛典。抖音星动之夜一播出,便占领各大平台热搜,引发无数网友讨论。相关数据显示,六端平台累积观看总人次超6700万,抖音官方直播间累积观看人次超5000万,直播间同时最高在线人数达135万,并登陆全网热搜181个,抖音热搜66个。抖音星动之夜不仅关注文娱行业,还全力助推艺人多元跨界与破圈,积极拓宽娱乐互动的想象空间,为行业注入新鲜活力,释放多重娱乐价值,引领娱乐盛典2.0时代。

  盛典展现多元美好,释放多重娱乐价值

早在节目播出前,盛典的强大阵容便引发众多期待。19日晚,陈赫、邓紫棋、华晨宇、李现、李易峰等重量级嘉宾亮相盛典,还有梁朝伟、王一博、肖战、赵丽颖、章子怡等一线大咖重磅登场。盛典联动了两岸的星级主持,蔡康永和何炅两位实力主持首次独立搭档合作,为观众呈现了一对“高情商”组合,带来了一场妙语连珠的盛典。

盛典当晚,各界艺人纷纷使出浑身解数,玩转抖音星动之夜的星光红毯。据了解,此次红毯采用了高速摄影的慢动作拍摄方式,让明星们都能留下专属的经典时刻。通过艺人们自由的发挥,玩转星光红毯,真实反映出艺人的独特魅力,从而使屏幕里的艺人更生动,释放真实自我,也让观众更近距离地了解到艺人的多面性,感受艺人的真实温度。

顶流艺人闪耀娱乐盛典,抖音星动之夜释放多重娱乐价值

除了趣味的星光红毯,精彩绝伦的舞台也几度让盛典掀起狂欢热潮。男团NEXT组合为盛典带来炸裂开场表演,乃万实力演唱,带来魅力十足的舞台。自弹自唱的欧阳娜娜和安静吟唱的刘宇宁则给观众带来别开生面的沉浸式演出。舞台王者王一博和音乐才子华晨宇也给观众带来极致的视听盛宴。多元的精彩舞台,让艺人得到全面的展示,他们在舞台上的卖力演出,将“万千美好,星光闪耀”的盛典slogan实力诠释。

顶流艺人闪耀娱乐盛典,抖音星动之夜释放多重娱乐价值

抖音现已入驻3000+位明星,在抖音星动之夜上,能看见各界艺人的多元发展。不仅有当红的流量演员、歌手,还有相声演员、老一辈的表演艺术家也在盛典上,向观众展示自己的多面可能性。抖音星动之夜助力展现艺人的多元,积极为艺人破圈出谋划策,并成功让盛典创造最大的价值,让艺人绽放多样魅力,也让观众在顶流盛宴中看见多元的美好,为行业释放多重娱乐价值。

  创新互动拓宽娱乐边界,引领社交娱乐新潮流

除了多元舞台的展示,新颖创新的互动玩法也逐渐扩宽盛典的娱乐边界。在抖音星动之夜举办的前期,抖音站内策划#抖音娱乐圈摸底考#话题,白敬亭、陈佩斯父子、李易峰、戚薇等一众明星率先参与话题互动,话题播放量累计超1亿,引发无数网友前来挑战。充满特色的“抖音娱乐圈摸底考”,让用户怀着超强的参与感监考明星考试,用趣味玩法帮助用户迅速了解娱乐圈热点,不断深化“星粉互动”形式,无一不体现着盛典互动方式的创新性,并逐渐突破娱乐社交的想象空间。

顶流艺人闪耀娱乐盛典,抖音星动之夜释放多重娱乐价值

除了娱乐圈摸底考,还有日前掀起全民活跃参与的“抖音星动男神/女神”票选活动。活动采用了全新的票选打投方式,在全程的投票活动中,用户可以在官方“打CALL墙”分享对爱豆的喜爱,评论还会进行轮播展示。在打投后期,充满特色的“星粉互动”环节更是发挥到极致,粉丝通过投票抽取明星惊喜盲盒,获取爱豆应援色专属头像挂件等福利,极力激发粉丝的参与感、荣誉感。在有趣的互动中深化“星粉”关系,积极为行业提供新鲜互动玩法,引领明星与粉丝之间、粉丝与粉丝之间、粉丝与平台之间的社交新潮流。

依托抖音的国民影响力,“男神女神”的票选活动得到大范围的传播,最终王一博和赵丽颖以上百万的票数获得“抖音星动男神”和“抖音星动女神”荣誉,两人同台接受荣誉引发多方关注,并将盛典热度推至高处。十几天的打投活动,不仅让用户对盛典的期待感飙升,也推动了新世代星粉关系的发展,创新性的星粉互动机制为行业提供了非常有参考价值的互动玩法,助力文娱行业在互动形式上释放更多可能。

顶流艺人闪耀娱乐盛典,抖音星动之夜释放多重娱乐价值

抖音星动之夜战略合作伙伴为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抖音首次推出的抖音星动之夜让行业看到更豪华的大咖阵容,更多元的精彩内容,更百变的互动方式,更丰富的文娱生态,并不断发掘文娱的可能性,彰显着抖音积极成为泛娱乐领域深度共创者的决心。

抖音星动之夜已经成为年度文娱盛事,强势吸睛的背后是基于抖音丰富的文娱生态,超强大的明星流量,趣味新颖的互动机制,权威的抖音年度荣誉等,多元创新的玩法让抖音星动之夜正在开启娱乐盛典2.0。释放多重娱乐价值,拓宽娱乐想象边界,相信抖音星动之夜这个IP将会不断沉淀发展,并为行业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