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服EDR完成与国内八大主流操作系统、CPU兼容认证

互联网
2021
01/21
14:52
分享
评论

深信服终端检测响应平台EDR(简称“EDR”)目前已完成中标麒麟、银河麒麟、统信和中科方德操作系统,兆芯、龙芯、飞腾和宝德鲲鹏CPU的兼容认证(排名不分先后)!实现与国内八大国内主流操作系统、CPU兼容,为广大的用户提供企业级可靠的终端安全防御,助力构建安全的信息技术体系。 

全面兼容国内八大主流操作系统、CPU

深信服EDR与国内操作系统、CPU的认证测试,涵盖了产品兼容性测试、产品功能性测试、产品性能测试和产品运行稳定性测试。测试结果显示,深信服EDR适配版本(XDR)在各大操作系统上运行稳定、功能完善,完全满足认证要求,向全面支持国内操作系统和CPU迈出关键一步。

此外,深信服EDR已实现对多种终端类型资产的适配,具备实现不同用户的普适性和兼容性需求的能力。比如广泛兼容Windows、CentOS、Ubuntu、Debian等各类主流终端系统;通过与底层虚拟化解耦,实现与VMware、华为云、阿里云等虚拟化平台全适配。

与此同时,深信服EDR基于人工智能检测引擎SAVE为用户提供「轻量易用,实时保护,东西向可视可控」的终端安全防护,经赛可达实验室对10198个流行病毒进行查杀测试,在误报率为零的前提下,病毒检出率高达99.86%。

目前深信服EDR已经广泛应用在政府、金融、教育、医疗、企业等诸多行业,部署端点超过2000W+。未来,深信服EDR将不断拓展产品兼容范围,持续发挥自身产品在技术、方案、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为更多用户提供兼容易用的终端安全产品,全面保障组织的终端系统安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