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年度带货主播热度榜出炉 罗永浩带货9个月夺取全年冠军

互联网
2021
01/21
10:31
分享
评论

近日,电商与直播大数据分析平台飞瓜数据公布了2020年抖音年度带货主播热度榜,罗永浩以带货指数20.3亿的成绩位居榜首。

据了解,榜单中"带货指数"由该主播2020年度的直播间销量、销售额、观看人数等数据综合分析得出。

据统计,罗永浩直播间去年共直播91场,卖出1349万件商品,"带货指数"高达20.3亿,是榜单亚军苏宁易购1倍。细分品类榜单中,罗永浩也成为"美食饮品"、"日用百货"、"手机数码"、"养生保健"、"户外运动"等垂直榜单三甲。数据证明了罗永浩强大的个人魅力与专业能力,及其背后交个朋友运营团队的过人实力。

根据早些时间交个朋友公布的罗永浩带货曲线:在2020年4月到11月这8个月里,罗永浩直播带货成绩超过了19.16亿,其中11月的支付金额达到5.2亿,为四月份开播首月的2.8倍。罗永浩共计"交了"超过1000家品牌新朋友,单品SKU超过3000个。卖得最好的TOP3品牌分别为:食品饮料、日用百货、服饰,占比分别为28.54%、12.82%、10.56%。

老罗的抖音粉丝数也从刚开始的100万人飙升到了如今的1593万人。其中61.9%的直播粉是90后。值得一提的是,罗永浩的粉丝从早期的绝大多数为男性用户,占比近90%,到2020年11月底,占比降低至68.62%,女性用户占比扩大至31.38%。

2021年伊始,罗永浩的新"成绩单"依旧亮眼。1月10日,罗永浩直播间在抖音年货节上首次试水12小时联播,单场销售额破2亿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