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服深蓝攻防实验室荣获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最佳实力奖”

互联网
2021
01/21
10:14
分享
评论

2021年1月4日,为期半月的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拉开序幕。此次大赛邀请了深信服、长亭、腾讯等国内知名白帽子队伍,在真实环境下对防守严密的真实目标发起不预先通知的、基于单点纵深的红蓝对抗攻防演练,旨在深入检验特定目标的真实安全防护能力。深信服深蓝攻防实验室在此次大赛中凭借出色的发挥荣获最佳实力奖,赢得了各参赛队伍及赛事主办方的一致认可。

凭借着多年来在国家级、省级攻防演练中沉淀下来的丰富实战经验及对抗技术,在比赛开始后,深蓝实验室的参赛队员们迅速明确好进攻战略,选取好战术突破点。在此次大赛的官方授权下,深信服深蓝攻防实验室模拟黑客对指定的目标发起全线攻击,上演了一出精彩纷呈的攻防盛宴。

据悉,深蓝攻防实验室是深信服安全服务BG 专门进行攻防研究与红队实战的团队,研究方向包括:红蓝对抗、渗透攻击链、漏洞分析与挖掘、作战武器开发等。深蓝攻防实验室曾作为攻击队伍参加多场实战攻防演练,在国家级、省级、行业级等各类攻防演习中名列前茅。2020年,深蓝攻防实验室在全国各省、直辖市举办的省级实战攻防演习中,获得了11个省级实战攻防演习的冠军。

未来,深信服深蓝攻防实验室将更聚焦于红蓝对抗,致力于通过更多高水平的实战帮助用户打造“0弱点”的网络安全防护体系,继续为守护用户网络安全奉献“信服”的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