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3 Pro 获认证:骁龙 888+2K/120Hz 顶级屏!

业界
2021
01/21
23:14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OPPO Find X 系列作为 OPPO 品牌的顶级旗舰产品,一直以来都备受用户关注。

现在,新一代的 OPPO Find X3 系列要来了。

据知名爆料人 @数码闲聊站透露,OPPO Find X3 Pro 目前已经获得了 FCC 认证。

网曝 OPPO Find X3 Pro 配置信息

根据认证信息显示,OPPO Find X3 Pro 将搭载骁龙 888 处理器,机身内置 4500mAh 双电芯方案,支持 65W 有线快充,同时还将引入大功率的无线快充,弥补上代产品的遗憾。

OPPO Find X3 Pro 还将延续此前的高规格屏幕,将搭载 2K 120Hz 三星 OLED 显示屏,并支持三星的自适应刷新率方案,能够在提供流畅屏幕体验的同时,显著降低高刷、高分辨率带来的功耗表现。

网曝 OPPO Find X3 Pro 渲染图

据了解,此前 Find X2 Pro 就曾以出色的屏幕饱受赞许,不仅拥有 3K 级分辨率,还支持 120Hz 刷新率、240Hz 触控采样率、对比度高达 5000000:1,峰值亮度为 800 尼特。

而此次 OPPO Find X3 Pro 的屏幕势必会更进一步,有望采用三星最新的 E4 发光材料,可以使屏幕亮度再次提升,达到前所未有的 1500nits,同时也能带来更高的颜色准确度、对比度,视觉效果显著增强。

OPPO Find X3 系列首发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

另外,影像系统也是此次 Find X3 Pro 的升级重点之一,其将采用全新的双主摄方案,配备索尼定制的 IMX7xx 传感器,同时还将首发搭载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

根据之前 @数码闲聊站的爆料,OPPO Find X3 系列还会采用欧菲光镜头模组,同时镜头周围增加环形闪光灯,其镜头倍率比现有手机都要高,甚至连屏幕中的像素点都能拍出,性能堪比显微镜。

OPPO 官方此前已经宣布,Find X3 系列将在三月正式亮相,尽请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8日消息,36氪发文称OPPO前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即将回归OPPO,担任营销线关键岗位,复职时间初步定在春节后。对此,OPPO辟谣表示没有相关人士变动。
业界
1月4日,OPPO CEO陈明永发布了新年致辞,他表示,OPPO要成为万物互融时代的引领者,完成从单一的手机公司到生态型科技公司的跨越。
业界
12月21日消息,OPPO官方宣布将于12月24日举行Reno5 Pro+线上发布会。
业界
手机后置相机的发展,相信大家这几年都见证了不少,包括在手机上出现越来越多的镜头、相机像素越来越高等等。
业界
12月3日消息,OPPO官微宣布,Reno5系列新品将于12月10日正式发布,作为Reno系列的全新产品,延续该系列“视频手机”路线,定位“人像视频手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