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突然调整 iOS:iPhone 5S、6 等被“封禁”!

业界
2021
01/21
23:2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此前,1 月 12 日苹果发布了 iOS 12.5.1 正式版,版本号为 16H22,该更新适用于无法安装 iOS 14 更新的老款 iPhone 机型。此次更新的特点是对暴露通知的 Bug 进行了修复。

外媒 9to5 Mac 报道,苹果今天停止了 iOS 12.5 的签名工作。这意味着用户不能再从 iOS 12.5.1 降级到 iOS 12.5。

IT 之家获悉,虽然 iOS 12 已经发布两年多,但苹果仍然为 iPhone 5s 和 iPhone 6 ( 2014 年发布机型 ) 等设备提供安全更新,因为它们无法运行 iOS 13 或 iOS 14。此前,苹果推出了 iOS 12.5,为老款 iPhone 带来了 COVID-19 暴露通知系统。

对于那些拥有越狱设备的用户来说,恢复到旧版 iOS build 是很常见的事情。将 iPhone 或 iPad 恢复到以前的 iOS 版本,对于那些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 iOS 后遇到重大 Bug 的用户来说,有时会很有帮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新浪科技消息,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内部正在讨论推出一项新的订阅服务,为用户提供播客内容付费收听服务。
业界
1月16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正努力在2021年为其播客业务增加一项新的订阅服务,试图创造更多收入,包括为新的原创节目提供资金支持,并将创作者从Spotify和亚马逊等竞争对手那里吸引过来。
业界
1月13日讯,据 appleinsider 报道,苹果近日曝光的一项专利显示,苹果正在研究多种手机壳,可以为各种配件充电。
业界
2020胡润世界500强榜单于今日发布。苹果公司以14万亿人民币价值成为世界上最值钱的企业;其次是微软和亚马逊,价值均超过10万亿元。
业界
1月6日消息,自2020年12月初以来,谷歌始终在更新其安卓版应用程序,却没有更新iOS版应用,这可能是为了绕过苹果应用商店要求提供应用“隐私标签”的新规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