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公布支持 Reflex 低延迟技术的鼠标清单,首批共 11 款

业界
2021
01/21
23:43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来源:超能网

伴随 RTX 30 系显卡一同发布的,有一个对于电竞游戏,或者更仔细地说对于电竞选手来说很重要的新东西,那就是 NVIDIA Reflex,DX12 以及 Vulkan 的降低延迟功能。它分为硬件和软件两部分,硬件部分叫 Reflex Latency Analyzer,它是直接预安装在显示器里的,可以用来测量玩家从点击鼠标直到画面出现变化之间的时间差,也就是整套系统的所有延迟。

而软件部分则是 NVIDIA Reflex SDK。这个 NVIDIA Reflex SDK 的作用是降低以及测量渲染延迟的,开发者可以直接整合到游戏内。而在开启其低延迟模式后,可以让 CPU 与显卡同步,大幅度减少渲染序列,从而降低渲染延迟。

所以 NVIDIA Reflex 这个降低延迟的功能需要显示器、鼠标还有游戏的配合,用起来确实有点麻烦,但根据我们之前的测试,NVIDIA Reflex 的降低延迟效果是最好的。此前 NVIDIA 已经公布了支持 Reflex 的游戏与显示器列表,现在兼容的鼠标列表也给出了。

目前公布支持 NVIDIA Reflex 技术的鼠标一共有 11 款,包括宏碁 GM310、Predator Cestus 330、Predator Cestus 350、Alienware AW610M、华硕 ROG Chakram Core、海盗船 DARK CORE RGB PRO、DARK CORE RGB PRO SE、罗技 Pro X Superlight、微星 GM41、雷蛇炼狱蝰蛇 V2、赛睿 Rival 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 年底,小米与高通联手给 2021 年的手机市场埋下 " 火种 ":12 月 27 日,小米 11 首发高通骁龙 888。
业界
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商务部 22 日召开规范社区团购秩序行政指导会,阿里、腾讯、京东、美团、拼多多、滴滴 6 家互联网平台企业参加。IT 之家了解到,会议要求互联网平台企业严格遵守 " 九不得 "
业界
没错,最大尺寸的 iPhone 12 Pro Max 也翻车了。
业界
同样是备受瞩目的 " 大杯 " 旗舰手机,一些国外 UP 主已经对华为 Mate40 Pro 和 iPhone 12 Pro 做了影像部分的对比。
业界
苹果公司正在研究一种 iPad 键盘盒的铰链机制,这种机制可以比标准组件折叠得更平,以及提供可调节触觉键反馈的新方法。苹果一项名为 " 便携式电子设备的附件装置 " 的专利,详细介绍了一种平板电脑键盘盒...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