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龙分享微信十年时,你被你爸删除了吗?

业界
2021
01/21
23:44
ZAKER新闻
分享
评论

1 月 19 日,一年一度的微信公开课如期举行,当张小龙在微信公开课上为视频号打 CALL 时,台下网友正在激烈讨论 # 微信 bug 让我明白一个道理 #,一度登上了微博热搜。虽然说微信出 bug 大家已经习惯了,但是这次的 bug 似乎来得更加猛烈,或者说:这事老大了!看看网友们的反应就知道了。

你看这生活像不像微信,有的人走着走着就散了,就像有的人聊着聊着就删好友了,不禁让你陷入深深的自我怀疑:爸爸不要我了吗?难道我不是亲生的吗?为什么对象删我,是不是在忙,还是没爱了?原来我才是那个小丑?

然而这一切都是因为微信这个 bug,部分用户在使用微信聊天时发现消息无法发出,并且显示 " 发送朋友验证 " 的字样,与被删好友后的显示相同。不少网友表示中招,而且该 bug 的触发条件暂不清楚,仿佛一颗人际关系的定时炸弹随机爆炸。相比之下,昨天微信出现的消息时间线错乱 bug 显得十分温柔。

截至发稿,微信还未给出相关回应。

你们遇到上述问题了嘛?

ZAKER 科技出品   文 | 庄欢 / 文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8日,有用户反映称微信出现延迟。
业界
昨天,微信安卓端内测版更新,迎来了v7.0.23版本,新版本对“朋友圈折叠”功能进行了灰度测试。
业界
为了控制微信好友人数,不少人都想要清除联系人列表中已经单方面将自己“删除好友”的用户,因而第三方“微信清粉”服务一度在朋友圈和电商平台盛行。
业界
微信是我们每天都要用到的聊天软件,以往微信传输文件时不能超过100MB,视频只能发送25MB以下的,远远不能满足我们的需求,不过现在这种情况有了改变。
业界
英国路透社刚刚消息称,美国一上诉法院当地时间26日在一份裁定中驳回了美国司法部一项请求,即美司法部此前请求允许立即禁止苹果和谷歌在美应用商店提供微信下载服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