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华硕开启钜惠年货节,小金刚家族电竞显示器超值登场

互联网
2021
01/20
17:53
分享
评论

近日,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知名3C厂商华硕开启了华硕年货节的钜惠活动。作为我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很多人都会提前准备年货迎接这一节日,而对于电竞玩家们来说,一款强悍的电竞显示器则是春节假期中必不可少的畅玩装备。在此次华硕年货节中,华硕小金刚家族电竞显示器迎来了极大的优惠力度,十分值得入手。

首先是这款备受玩家们喜爱的华硕TUF GAMING VG27AQ小金刚Pro电竞显示器,超强的电竞性能搭配出色的画质,十分适合玩家们畅玩多款大型游戏。这款电竞显示器搭载了27英寸2K IPS面板,拥有165Hz高刷新率和1ms响应时间,能够为玩家们呈现出十分顺滑流畅的游戏画面,这也有助于玩家们更好地分辨游戏内容,从而做出精准的操作。此外,TUF GAMING VG27AQ小金刚Pro电竞显示器还支持G-SYNC Compatible技术兼容和ELMB SYNC技术,可以有效消除动态模糊、画面卡顿、撕裂等影响游戏体验的情况。在此次华硕年货节中,这款电竞显示器也迎来了史低价格,玩家们在活动开始的一小时内可享受1999元的到手价,即使错过也能够以2049元的超值价格获得这款电竞小金刚,相当超值。

此外,在华硕年货节中,玩家们也有机会以1999元的史低价入手这款华硕TUF GAMING VG27AQ1A 小金刚Plus电竞显示器,全新底座设计更有利于释放桌面空间,解锁更大的操作空间。在电竞性能方面,这款电竞显示器拥有170Hz刷新率和1ms MPRT疾速响应时间,游戏画面更为连贯,同时画面过度也更加平滑。同时,这款电竞显示器也同样支持G-SYNC兼容与ELMB SYNC技术,为玩家们带来无卡顿、无撕裂的游戏画面。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电竞显示器还支持130% sRGB色域覆盖,追番看剧和畅快电竞都能获得更出色的视觉享受。

作为小金刚家族中的“MAX”型号,华硕TUF GAMING VG27AQL1A 小金刚MAX 电竞显示器无论在电竞性能还是画质表现方面,都极为优秀。170Hz+1ms响应时间保障了游戏画面的流畅,G-SYNC 兼容和ELMB SYNC技术则避免了玩家们受到画面卡顿等情况的影响。此外,这款电竞显示器还搭载了27英寸2K IPS面板,支持95% DCI-P3电影级色域和130% sRGB色域,拥有10bit色深,可呈现出高达10.7亿种色彩,色彩表达能力优秀,能够为玩家们带来更加生动的游戏场景。同时,这款电竞显示器还符合VESA DisplayHDR400性能认证,拥有400nits峰值亮度,能够提供更强烈的明暗对比显示效果,也为玩家们带来了身临其境般的游戏体验。在此次华硕年货节中,这款电竞显示器到手价仅需2499元,史低价格,值得拥有。

不仅如此,渣古版TUF GAMING VG27AQL1A 小金刚MAX 电竞显示器也同样迎来了超值钜惠,到手价仅需2699元,附赠的渣古定制贴纸给予了玩家们更大的DIY空间,也满足了许多高达粉丝的情怀与电竞信仰。

新春佳节将至,这个假期也正是电竞玩家们尽情畅玩喜欢的游戏的好时机,怎么能缺少华硕电竞显示器的助力呢?此外,在此次华硕年货节中还有更多款配置豪华,实力强悍的华硕显示器,赶快参与活动,领取福利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