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辆火星车命名投票通道正式开启,上百度App每天可投三次

互联网
2021
01/20
17:50
分享
评论

1月20日中午12点,中国第一辆火星车网络征名“十进三”投票在百度App正式开启。在前期的火星车候选名称评议中,弘毅、麒麟、哪吒、赤兔、祝融、求索、风火轮、追梦、天行、星火等名称入围前十强。这篇攻略告诉你如何给火星车征名投票。

第一步:用户在手机端进入百度App后,在搜索框输入“火星车”,点击“点击投票”即可进入投票界面;

第二步:在10个最热的火星车候选名中为自己喜欢的火星车名称投票,每个用户每天可投3票,投票截止到2月28日24点。

自从火星车全球征名活动开始后,近140万网友通过百度App提交了超过20万个火星车名称。“十进三”网络投票结束后,将由评委进行终审,选出中国第一辆火星车名称前3名,并与公众投票得分按照1:1加权计算,确定排序前3甲并按程序报批,最后确定中国第一辆火星车名称入选方案,于天问一号着陆火星前择机公布。

据国家航天局消息,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器将于今年2月中旬进入环火轨道,5月中旬实施火星着陆与巡视。距离天问一号抵达火星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快来百度App搜索火星车,为你心目中的火星车名字投上一票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