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宫格不够用,快试试美图秀秀的十二宫格拼图

互联网
2021
01/20
17:01
分享
评论

近期,美图秀秀创新推出十二宫格H5模板功能。长期以来,用户受到九宫格的限制,在拼图的时候常常陷入选择的苦恼,十二宫格模板则突破了九宫格的局限,能够充分满足热爱美和分享的用户的拼图需求。

相比九宫格,美图秀秀的十二宫格模板不再是简单的拼图,而是推出了中文1月至12月月份模板、英文JANUARY至DECEMBER月份模板、春节定制HAPPY NEW YEAR模板、阿拉伯数字1至12万能场景模板四种美轮美奂的照片场景模板,以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拼图需求。

2020年刚刚过去,站在2021年的卷首,回顾2020年的点点滴滴:一月疫情的未知恐惧、二月隔离的日子、三月春暖花开、四月外面的世界、五月第一次短途旅行、六月迎接夏天、七月的空调房、八月的相聚……这一年的不同体验,都能用美图秀秀的十二宫格月份模板定格成永恒的回忆。

此外,1到12万能场景数字模板则可以记录用户品尝到的各种美食、收到的各色礼物、获得的小成就、见到的不同风景、每一次的变美体验、每一张自拍和合照、身边人的种种经历等,记录包罗万象的生活,打造百变女王的人设。春节定制HAPPY NEW YEAR模板则专为新春场景定制,用最美的姿势迎接新的一年。

时间易逝,生命有尽头,连记忆都会模糊,但是按下拍摄键,照片就会永恒定格每一个瞬间。美图秀秀十二宫格,记录时间、记录生活、记录美的诞生、记录生命中的每时每刻,一键定格美好时光。

现在,打开美图秀秀,进入工具箱—十二宫格拼图—Get同款—挑选模板导入照片,定制属于你的十二宫格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