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拉荣获中国4A年度突出贡献奖

互联网
2021
01/20
16:59
分享
评论

在2018中国·4A创意节中,博拉荣膺“中国4A年度突出贡献奖(公司)”

中国4A成立于2005年,法源归属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中国4A几乎包揽了所有国内运作的大型国际广告公司,以及本土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综合广告代理商。博拉作是一家专注于企业在线销售的企业数字化服务企业,是中国4A会员单位。

博拉自成立以来专注于数字营销技术平台的运营服务,是三百多家大型品牌客户的认证供应商,其中500强企业100多家,涵盖汽车家电、3C数码、快消、游戏、旅游、金融、房地产、教育、互联网等十多个行业。博拉作为一家拥有技术与营销运营双核基因的企业,比起传统的广告、公关公司具备更强技术研发能力,相比技术公司则有丰富的营销运营能力,所以博拉能提供更全面的数字营销与数字技术服务,帮助实体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近年来,营销逐渐与科技“联姻”,数字化营销成为趋势,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VR/AR、人脸识别等技术纷纷投入营销领域,而博拉已经牢牢掌握了这些前沿技术,实现了互联网科技赋能广告营销。

获得“中国4A年度突出贡献奖(公司)”,表示博拉双核发展模式顺应了行业发展趋势,得到了业内和权威的肯定,验证了博拉的显著行业地位和市场影响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