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学派免费开放寒假精品课程,暖心公益举措助力孩子居家学习!

互联网
2021
01/20
14:19
分享
评论

近期,全国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较为严峻,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春节,当前各地政府应对疫情的核心要求就是“禁止聚集、减少外出”。据了解,目前已有多地中小学响应政策取消了期末考试,正式进入假期模式。

寒假放到3月份,正是孩子们在家查漏补缺,巩固提升的好时机,可是家长忙于工作,要么没时间辅导、要么作业难题辅导不了,怎么办?就在近日,国内知名电教企业优学派宣布:为进一步响应国家防疫工作的要求,优学派将在寒假期间,免费开放寒假精品课程,助力广大学子居家学习!

消息发布后,家长们纷纷转发点赞、好评如潮,直呼此举来得太及时。

我们也从优学派品牌方了解到:其实这样的公益举措已经不是优学派首次开展了,早在去年2月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优学派就积极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免费开放了众多优质教育资源,受到了广大家长和学子的一致好评。今年疫情反复又遇上假期提前,优学派也专门为同学们准备了更多、更有针对性的学习资源,助力大家寒假期间居家也能高效学习!

为了满足各学段同学们不同的学习需求,优学派本次开放的寒假精品课程既包括与教材同步的基础学习课程,也有同步阅读、数学思维、自然拼读、新概念英语等专项提高课程,孩子可以根据自己学习的实际情况,选择性的进行专项知识的重点辅导!

除了以上课程,寒假期间,优学派名师直播课也将免费向广大学子开放。上课的老师中,既有明星外教、清北学霸名师,也有著名青少年学习心理专家,既可以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还可以给同学们分享学习心得,实用又暖心!

疫情无奈,品牌有爱。感谢优学派这样拥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让千万中国家庭享受到了更多优质的教育资源。最后,小编也呼吁大家:寒假期间,请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要求,不乱跑、不聚集,在家用优学派学生平板安心学习。同时,希望优学派的免费公益课,能够帮助广大学子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假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