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K即将上市,赋予您高品质出行

互联网
2021
01/20
14:16
分享
评论

高品质的人驾驶高质量的车。对一个人而言,能否选对一辆车,无论是在生活使用上还是在品位的评判上都至关重要。即将上市的长安UNI-K正是作为品质与性能的双结合,是每一位注重内涵的爱车人士的不二之选。

在外观设计上,该车使用了引人注目的无边界设计语言,突破汽车百年传统格栅设计形态,以参数化手法采用菱形倒角,由四周向中间logo聚焦,呈现出科技的梦幻感,蓄势待发,打造专属于自己的超级硬核符号,形成自己的品牌标识,呈现出独有的强大气场,进而引领时尚潮流,可以说见过后便爱不释手。

另一方面,在细节处理上,UNI-K带给人不小的惊喜。LED大灯组则采用极端的扁平化、纤薄化处理,雾灯区域Y型LED灯条将具备人车交互的灯语效果;尾部大溜背式设计,搭配上全新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以及双边四出排气的布局,整车的档次感油然而生,时时刻刻为您的出行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每一次驾乘都成为了精神与肉体的双重享受,在极大程度上提高了驾驶的乐趣。

除此之外,据调查,UNI-K将会搭载了一台全新的蓝鲸系列2.0T发动机,将会拥有最大233马力390牛米的动力输出,而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8AT变速箱,在动力配置这方面,这款车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所需,能以最强的动力带驾乘者到更多地方享受生活,整体上来说操控性很强,动力十足。

作为长安旗下的高品质车型,长安UNI-K在研发中,更加地契合大众的口味需求,运用高性能的驾驶,极为舒适的座椅和高配置的动力系统,更加专注于人们的出行生活,给驾驶者带来享受的价值乐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