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杰出科技创新奖”,柔宇科技FlexPai 2实至名归

互联网
2021
01/19
17:52
分享
评论

柔宇科技,第一个推出世上首款折叠屏手机的柔性电子技术企业,成功将自己的名字载入折叠屏手机的史册。就在最近,柔宇FlexPai 2在科技视讯2020年终评选盛典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了“年度杰出科技创新奖”。

此盛典汇聚了IT、生活、家居、时尚等多个消费与办公类领域,以权威角度解读消费者所关心的行业与产品热点,对市场上多款折叠屏手机进行综合评判。不仅从产品的外观设计、产品应用、性能测试、科技创新等多个维度进行评判,还结合了市场关注度以及网友评选进行综合评选。

那么柔宇FlexPai 2获此奖项,到底有着什么过人之处呢?

柔宇FlexPai2搭载了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相较于上一代产品,厚度减少近40%。该屏幕通过了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的180万次弯折测试,创造了行业新标杆。此外,柔宇FlexPai2还采用了独创的Royole3S全闭合线性转轴,屏幕与铰链融合,完美无瑕,轻松实现0-180°的任意角度折叠。铰链核心部分采用了航空级铝钛合金和液态金属,轻薄耐磨抗冲击,经得起长久使用。

柔性屏手机的意义可不是为了炫酷,或者追求更大的显示面积,它在交互性方面也有了颠覆性的改变。柔宇FlexPai2采用了waterOS2.0系统,拥有二分屏和三分屏、FFS柔性触控、侧曲屏、智能侧边栏等功能,还支持微信、微博应用双开,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使用体验。

柔宇FlexPai2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KryoTM 585 CPU性能较上一代平台提升25%,图形渲染和处理速度相比上代产品提升25%以上,让系统和软件应用都流畅无比,并且足够应对多任务处理的挑战。

凭借全新的外观设计,灵活便捷的多任务处理、快速稳定的系统运行能力,柔宇FlexPai2折叠屏手机获得了科技视讯专业评审团队的一致认可,最终斩获“年度杰出科技创新奖”,在不久的将来,柔宇科技也会继续在折叠屏移动终端的消费市场上积蓄势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