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洗更健康,TCL 洗衣机开拓极致细分市场,引领全行业发展

互联网
2021
01/19
15:34
分享
评论

随着近来气温的逐渐下降,流感、发烧以及各种呼吸道疾病等又进入了高发期,新闻里每日新增的新冠病例数字更是触目惊心,让人时刻保持警惕。

当下疫情防控虽已趋于常态,但人们的健康意识正在逐渐增强,保持良好的卫生成为了消费者们的日常生活习惯。在“注重健康”的大环境中,消费者们对于洗衣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追求洗衣机具备更好的洁净效果,同时更注重洗衣机的”杀菌除菌“功能,甚至希望可以通过一台洗衣机来实现”分类洗“需求。

当前市面上大部分的传统洗衣机已无法满足当代用户的极致需求,这也将在一定程度上促进全洗衣机行业的改革发展,或将成为新时代中洗衣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为更好应对当下行业难题,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企业TCL不断突破传统技术障碍,开发出一系列的”智慧 健康”洗衣机产品,使得洗衣机产品业绩呈现高速增长态势,为2021年全新市场迎来了开门红。 那么,TCL洗衣机为迎合当下用户的极致需求,都做了哪些升级呢?

首创”分类洗“理念,引领全行业发展

受消费升级+疫情影响,当下消费者非常注重衣物的健康洗涤,智能分类洗衣机逐渐成为新时代消费趋势。据奥维网《2021年中国洗衣机市场预测》数据显示,以健康为卖点的产品在疫情之后教育加深,迷你洗衣机和分区洗产品从分类洗涤的角度,呵护消费者的健康,预计也会有较快的增长。

TCL 早已洞察到新时代消费者的深刻需求,同时通过一系列的技术创新,完美地解决了消费者的衣物“分类洗”健康难题。从“大桶免污,小桶免污”专属设计的TCL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可实现“超声波洗涤”的无门封免污结构TCL X10复式分类洗衣机、上下同步健康洗衣的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每个新产品的发布,均印证了TCL对于“智慧 健康”产品理念的执着,更进一步彰显了TCL企业的不断创新科技精神。

以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为例,TCL经过走访20个城市,访问2725多个家庭,收集35289份有效问卷,采访10多位行业专家后才得出:目前很多家庭均会遇到”衣物交叉感染、衣物相互串色“等混洗问题。TCL洗衣机关注这一痛点,并致力于为用户们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开发出全新智能分类洗衣机——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全面诠释了”懂你的分类洗护专家“产品定位。

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通过上下分层的复式结构,实现内外衣物、大人和宝宝的衣物以及不同颜色的衣物分类洗涤,给予了衣物最专属的健康呵护。同时,洗衣机同步带有“热力除菌洗涤、20min快速洗涤、喷淋免污自清洁、Wi-Fi物联远程操控、双电机系统”等功能优势,更好地给予用户们健康、便捷的体验。

多重洁净守护,筑起健康防线

对于在外奔波的人们来说,所穿的衣服必定会沾染上各式各样的细菌。据可靠数据显示,衣物的每平方厘米上都会有10-100个微生物。而传统的洗衣机只能去污,也就是只能做到衣物“表层”的清洗,无法真正保证家人的穿着健康。

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具有自清洁功能或除菌能力的健康洗衣机渗透率线上约为80.2%,线下更是高达87.1%。TCL洗衣机凭借多重洁净技术设计,不仅保持了衣物的日常清洁效果,更可让衣服实现”深层杀菌净化“等功能,轻松呵护衣物健康。

① 热力除菌技术

TCL精心研究了温度对于洗衣的影响后,得出:针对于棉麻化纤类衣物来说,经过90℃—-95℃的高温煮洗,持续的高温可以深入衣物纤维内高效除菌,从而达到深层洁衣目的,更好减少病菌残留。

经中国家电研究院机构权威认证:经过TCL“95℃高温洗涤”后的衣物,甲型流感病毒和肠道病毒EV71的去除率可达到99.99%以上,更好保障了用户的衣物健康。

② 60℃恒温蒸汽除螨技术

除了衣物会沾染细菌螨虫外,日常家居中的枕头、床被、沙发套等纺织物,也极其容易产生螨虫、细菌等。这些纺织品与我们的皮肤会产生直接接触,如果不做好清洁,不仅会影响皮肤的健康状态,严重者甚至会引起过敏、炎症等问题。

为更好保护家居纺织物的卫生健康,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搭载了60°C恒温蒸汽除螨技术,能有效杀死活螨,并使螨虫倒刺和吸盘失去作用,从而减少螨虫对纺织物纤维的附着力,再通过强力冲刷衣物,达到高效去除螨虫目的。

③ 喷淋自清洁功能

很多用户都有这么一个烦恼:洗衣机用久了,封门处总会残留部分的洗衣液或沾染上灰尘、粉末等脏东西,清洁起来十分麻烦。

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直接搭载了喷淋免污自清洁功能,洗衣机洗涤完衣服后,便会开启自动清洁模式:利用创新的花洒式瀑布喷淋技术,水流直接喷淋至洗衣机内筒四周,全方位冲刷玻璃窗垫上的泡沫残留,有效避免细菌滋生,更可高效防止“洗衣机对衣物的二次污染”等问题。

硬核科技实力,强化品牌核心竞争力

TCL白家电事业部总经理张荣升曾表示:为满足人们对智慧健康洗衣的需求,TCL洗衣机通过不断创新技术推动产品升级,旨在为用户带来情感及人性化需求层面的智慧、健康极致体验。

凭借着不断创新的科技技术,TCL 洗衣机产品迅速在全球市场上抢占一席之地,销售业绩呈现跃升式飞涨,更进一步夯实了其在冰洗市场的领先地位。2020年“双十一”期间,TCL冰箱洗衣机销售额更是高达1.98亿元,同比增长70%,创历史新高。

据悉,自2020年以来,TCL洗衣机已连续斩获”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智慧健康领军品牌大奖、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新浪2020科技风云榜年度最佳洗衣机奖“等多项知名权威奖项,备受业界好评。

TCL冰洗20年风雨兼程,不忘初心,秉承务实创新企业理念,聚焦于用户智能健康生活,推动了家电行业实现新一轮的创新升级。相信,未来TCL 将会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不断开发出更多的智慧健康产品,重塑行业发展新格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