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App将上线火星车名称“十进三”投票

业界
2021
01/19
15:13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1月19日消息,36氪报道,据国家航天局消息,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器将于5月中旬登陆火星。弘毅、麒麟、哪吒、赤兔等名称入选中国第一辆火星车征名活动前10强榜单。1月20日至2月28日,百度App将开放火星车名称“十进三”投票。

1000.webp

百度方面称,此前全球近140万网友通过百度App提交了超过20万个火星车名称,而中国火星探测工程的全网曝光量已超220亿人次。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App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4日消息,中国第一辆火星车全球征名活动正式启动,百度App成为全球独家征名平台。据悉,用户只需要在百度App搜索火星车征名等关键词即可进入征名页面。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