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为基,智慧为盾——联想与安恒信息达成战略合作,共筑信息安全底座

互联网
2021
01/19
14:27
分享
评论

1月19日,联想企业科技集团与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恒信息”)在联想总部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联想与安恒信息将充分发挥双方核心技术优势、产品优势、平台优势,共同打造联合安全产品,不断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全面助力企业建立网络信息安全“堡垒”。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企业科技集团业务销售总经理李国庆,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出席签约活动并发表致辞。

安恒信息高级副总裁张小孟,安恒信息高级副总裁吴卓群,联想企业科技集团战略运营及产品营销总经理吴彬,联想企业科技集团高级总监张翼,联想企业科技集团首席市场官盛蓓蒂,联想企业科技集团产品营销总监周韬,联想企业科技集团渠道业务总监李镇等出席本次签约。

联想企业科技集团与安恒信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企业科技集团业务销售总经理李国庆在致辞中表示,联想企业科技集团作为新基建的核心提供商,在联想集团“3S战略”的指引下,从智能物联网、智能基础架构、行业智能三大领域切入,从硬件设备提供商,逐步成长为提供“硬件—软件—服务”端到端的全栈式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平台。此次,联想与安恒信息强强联手,可谓是“因势而谋、顺势而为”,联想秉承着从“共营”到“共赢”的姿态,充分发挥自身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优势,与安恒信息共同助力企业打好“安全牌”,全面护航企业顺利完成智能化转型,打造“技术价值+商业价值”双赢的行业标杆。

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企业科技集团业务销售总经理李国庆发表致辞

会议期间,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一行参观了联想未来中心,全面了解了联想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卓越实力,以及联想企业科技集团强大的研发经验和丰富的实践积累。范渊高度评价了联想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平台优势。他表示,安恒信息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网络信息安全领域,依托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围绕“云、大、物、智”开发适应新场景的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此次,安恒信息与联想达成战略合作,将嫁接双方的先进技术、专家团队和行业经验,共同开展和推动5G、云计算、物联网、智慧城市、信创产品、网络安全等新技术、新产品的落地,为企业提供更加完善的智慧解决方案。

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发表致辞

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推动者和赋能者,联想企业科技集团推出了联营计划,覆盖全国218个城市及多个行业,拥有强大的销售体系和渠道体系,致力于深耕地市级市场,不断升级客户服务,同时开放云市场建设能力,扶植和推动有潜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而安恒信息作为国内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领导者之一,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持续的产品创新能力,目前已形成覆盖网络信息安全生命全周期的产品体系,包括网络信息安全基础产品、网络信息安全平台以及网络信息安全服务,各产品线及业务线在行业中均具有了强大的竞争力。

此次战略合作,联想企业科技集团与安恒信息将达成高效、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利用双方核心技术优势,在联合实验室、信创产品等合作上形成互补互助的良好合作关系,并在全国安全市场、区域协同机制和落地交付上共同发展。同时,双方还将互相赋能,结合企业在网络安全方面的切实需求,不断推动新技术、新产品的落地,为企业市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网络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聪者听于无声,明者见于未形。随着网络、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应用,以及全球局势的剧烈变化,信息安全建设被置于极高的战略地位。联想企业科技集团与安恒信息顺势而为,达成优势互补的战略同盟,在网络信息安全领域不断深入合作,共同赋能各地智慧物联、智慧城市建设,保卫国家在新基建领域的建设成果,合力筑牢数字化转型的安全之堤,全面护航数字经济腾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