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阳赋》原著有声书独家上线懒人听书

互联网
2021
01/19
11:21
分享
评论

近日,《上阳赋》持续占据影视热搜榜,作为章子怡电视剧首秀,众多老戏骨同台飙戏,引发观众广泛讨论与关注并不意外。《上阳赋》原著有声书现已独家上线懒人听书,即日起,登陆懒人听书APP,搜索“上阳赋”即可同步听书追剧。

《上阳赋》有声书 声音解锁网络文学魅力

《上阳赋》改编自寐语者小说《帝王业》,讲述了出身望族的上阳郡主王儇,与出身寒微的将士萧綦,因为一场权利的交易,先婚后爱、共定天下的故事。影视剧《上阳赋》制作精良,摄影、场景、服化道皆属上乘。光线的运用考究,构图符合黄金比例,画面呈现上令人赏心悦目。服装造型雍容中不失清雅,片中的亭台楼阁,无论是雕梁画栋式的皇宫、宏大奢华的太极殿、亦或古朴沧桑的宁朔城,都将国风美学的“美”与“精”发挥到极致。

汇集老戏骨+中青代的表演团队同样吸睛。于和伟、赵雅芝、惠英红、蒋恺、史可等在内的一众戏骨级演员,与以章子怡、周一围、杨祐宁、袁弘、左小青等为代表的青年演员们,合力奉上一场表演盛宴,无疑剧集的低开高走埋下伏笔。

独家上线懒人听书的《上阳赋》有声书,则用声音这一全新表达来诠释架空背景下的荡气回肠。有声书采取精品多人有声小说标准录制,配备专业广播剧编剧、后期及导演,超人气网络CV,完整阵容确保作品高质高效。在内容上,有声书忠于原著,细节更加丰满;在声音表现上,拥有不少抓耳之处。原著中多个高光场面,如王儇及笄礼、王蔺设局、王萧大婚、王儇怒摔凤冠等张力十足的对手戏也给主播们留足演绎空间,加上后期音效的补充,层层营造出多方势力博弈、重重阴谋算计下的幽深之感,个人被权力争斗裹挟的命运萧索之感,以及战争的残酷与宏大真实。目前,《上阳赋》有声书已在懒人听书全部更新完毕,不少听友表示可以提前“过过瘾”。

剧声联动 懒人听书挖掘IP音频价值

随着有声书市场成熟,听书追剧渐成日常。作为有声阅读领域先行者,懒人听书沉淀众多IP改编经验,以剧声联动,共同提升IP价值。此前凭借高水准制播能力,对《成华十四年》《清平乐》《都挺好》《庆余年》《大江大河》等热门作品进行专业改编,二次发掘IP音频价值,均取得不俗收听表现;紧贴热门影视剧宣传周期,同步上线原著有声书,包括《大江大河2》《面向大海》《燕云台》《琉璃美人煞》《传说中的陈芊芊》等,伴随影视剧热播取得良好联动效果。

参与IP联动离不开优秀制播能力。深耕音频赛道多年,懒人听书目前认证主播超20000,与国内顶尖声音工作室,如冠声文化、音熊联盟等达成合作,可实现每月30000小时音频产出;在北京、深圳、沈阳三地设立创作基地,挖掘声音赛道最具潜力的建设者,共同探索行业制播标准,并以完整晋升体系、多元分成模式以及流量扶持,帮助主播个人打造声音品牌。针对成熟IP,懒人听书已启动阅读、动漫、影视跨界联动,用声音链接广播剧、动漫、游戏、影视剧等IP产业链上多种形态,共享IP价值。

依托强大版权资源,懒人听书积极储备IP版权,除《上阳赋》之外,业已抢先上线2021年待播影视剧《天涯客》(张哲瀚主演)、《苏筱的战争》(孙俪、赵又廷主演)、《驭鲛记》(迪丽热巴、任嘉伦主演)、《锦心似玉》(钟汉良、谭松韵主演)等原著有声书,值得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