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 星环科技入选教育部2020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企业名单

互联网
2021
01/19
10:47
分享
评论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20年第二批)的通知,星环科技入选2020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

经企业申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审议通过,形成了2020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主办的“2020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上,现场发布2020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并对项目建设目标、参与条件、成果要求、申报途径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以促进项目对接,加强项目交流,展示项目成果。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教师和学生共同开展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项目,旨在深入促进高校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

该项目实施8年来,始终坚持以产业需求引领人才培养改革方向,实现了项目数量、项目质量、项目影响力的巨大飞跃。

星环科技依托星环大数据人工智能教学实训平台Transwarp University,针对学校特点和学生水平,多年来为高校的大数据人工智能教学提供实训实验环境,并配套提供支撑教学使用的理论课程、实训案例、数据集、教材讲义等资源,方便高校学生在课堂及实验室外学习并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线上的自主学习及实战演练,理解大数据科学原理,掌握数据科学体系,并体验真实场景下的大数据建模分析操作与演练过程。

该平台是星环科技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自有知识产权研发推出的一款针对高校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专业教学使用的一站式的综合实训平台。

与此同时,星环科技多次助力高校比赛活动,提供技术建模平台。连续两年成功举办广西大学生人工智能设计大赛,并将AI大赛的经验延续到国外,去年与新加坡理工学院举办首届“新加坡大学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用实际行动助力人才培养。

星环科技与南京大学软件学院联合开设的研究生选修课《大数据理论与实践》已经持续了五年,获得广大师生的高度认可和热烈欢迎,培养学生超过1500人次,南京大学也成为国内重要的大数据人工智能人才输出中心。此外积极面向合作伙伴和客户开展培训和认证服务,2020年星环科技曾荣获国家教育部认定的“1+X”证书培训评价组织称号。本次获批后,星环科技将更加深入推进产学合作,相信将带来更多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新模式和新成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