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塔之后,BIGO又现身30个世界级地标

互联网
2021
01/19
10:20
分享
评论

图片1.png

近日,欢聚集团旗下全球视频社交平台BIGO现身迪拜哈利法塔、纽约时代广场等全球近30个地标的广告牌上,开启“点亮全球”之路。

BIGO“点亮全球”跨越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5大洲,东西横跨全球20个时区,登陆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30个世界级地标。其中包括纽约时代广场、首尔COEX会议中心、伊斯坦布尔蓝宝石大厦、广州“小蛮腰”等多个国家级名片。此外,BIGO还以灯光秀形式亮相828米哈利法塔,首次以全球视频社交平台的名义登陆世界第一高塔。

“点亮全球”

图片2.png

BIGO“点亮全球”展示了BIGO年度盛典的活动品牌。年度盛典是Bigo Live端内最高规格的活动,年度盛典将对主播及家族授予最高荣誉。

在去年10-12月期间,BIGO举行了区域家族赛、个人赛,全球家族赛,个人赛的年度PK活动,期间涌现出许多优秀的主播、家族。此次活动中,各区域获奖的主播、家族成为“全球点亮”的主角,登上各大地标广告牌,向世界展现BIGOer的风采。

当BIGO主播、家族的身影出现在这些世界级地标建筑上,引发了多地民众的驻足围观,一些主播的粉丝甚至用手机记录下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破圈进行时

BIGO红出圈了。当全球粉丝在欢呼时,BIGO还引来了媒体的目光。著名财经周刊《经济学人》近日就报道了欢聚集团旗下全球视频社交平台BIGO,指出直播社交进入了主流,而BIGO成为新一代用户视频社交的新选择。

图片3.png

寻求转变和突破的BIGO,早已开始探索破圈。在俄罗斯,BIGO旗下全球短视频社区Likee与俄罗斯歌手T-Killah 合作发布了全新单曲及MV《维他命T》,打造出跨界爆款音乐作品,获得了俄罗斯粉丝的追捧;在日本,日本偶像赤西仁、锦户亮、著名声优花江夏树、AKB48前人气成员岛崎遥香等偶像、艺人都选择在BIGO旗下直播平台Bigo Live进行直播首秀,与全球粉丝互动交流,BIGO将探索触角延伸到多个层面。

在出圈的诸多尝试中,音乐单曲MV、游戏直播、小游戏社交等获得超高人气……BIGO以“社交+娱乐+游戏”为核心的丰富视频内容正在快速破圈,逐渐走进本土主流文化视野。

市场调研机构Fortune Business Insights发布的报告预测,直播产业产值在2027年将超8400亿美元。千亿产值背后是直播产业在泛娱乐内容方面的广阔发展空间,这也是BIGO未来的广阔天地。

这次“点亮全球”活动,是BIGO正式开启泛娱乐品牌出圈之路的“发令枪”。未来,更多优质内容创作者和更多用户涌入,也将赋予了平台更多属性,持续引爆全球视频社交。

破圈迎接广阔天地

图片4.png

BIGO发展高歌猛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已经成为视频社交的全球玩家。目前,BIGO在海外拥有超4亿月活跃用户,且仍在持续增长。在营收方面,BIGO也已经成为了欢聚集团的增长引擎。据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数据显示,在2020年全球热门娱乐应用榜单中,BIGO位列营收下载双榜前十。无论是用户规模、品牌影响力,还是变现能力,BIGO无疑都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据欢聚集团三季度财报数据,BIGO营收达33.948亿,其中直播收入达32.8亿,同比增长131%。

毫无疑问,从社交直播到泛娱乐内容的业务拓展,BIGO未来将加大内容投入,在“破圈”上乘风破浪,逐渐进入主流文化视野。

从三季度财报发布以来,多家知名券商机构纷纷看好欢聚集团全球化发展前景。其中,花旗指出BIGO拥有增长双引擎,Likee正开始变现、Bigo live还在持续渗透发达市场;摩根士丹利认为,欢聚比较容易达成进一步提高Bigo live和Likee的用户覆盖、以及加速Likee在视频社交的布局和商业化进程的目标,在海外有较大市场空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