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XSX/S 2020 年累计销量约为 250 万台 索尼 PS5 呢?

业界
2021
01/19
23:00
cnmo
分享
评论

来源:cnmo

目前,索尼 PS5 主机和任天堂 Switch 系列游戏机的相关销量数据已经明晰,而微软官方宣布不再公布 Xbox Series X/S 主机的具体销量数据。但还是有很多玩家和业内人士对微软 XSX/S 主机的销量情况感到好奇。根据 VGChartz 的预估销量数据,XSX/S 主机在 2020 年的累计销量约为 250 万台。

微软 Xbox Series X/S 主机

数据显示,微软 XSX/S 首发卖出过 100 万台,去年 12 月销量保持在 120 万台的水平,2020 年 Xbox Series X|S 主机的累计销量约为 250 万台左右。而微软 XSX/S 主机的销量之所以如此稳定,原因在于新主机的销量受困于产能。有内部人士透露称,微软 XSX/S 目前的供货远远低于 Xbox One 的同期水平。但从今年春季开始,新主机的产能问题将逐步得到缓解。

2020 年各大主机销量对比

近日,VGChartz 还放出了 2020 年全球主机平台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2020 年全球共销售了 4700 万台主机,其中任天堂 Switch 占比最高,为 59.7%;索尼 PS5 占比为 9.8%。而微软 XSX/S 占比为仅为 5.3%。从这些数据来看,微软和索尼的游戏主机呈大幅下滑趋势,只有任天堂 Switch 保持增长态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2日消息,据IT之家报道,索尼在CES 2021上展示了其新款 Airpeak 无人机,由此进军无人机市场。
业界
12月21日消息,OPPO官方宣布将于12月24日举行Reno5 Pro+线上发布会。
业界
12月18日,索尼将《赛博朋克2077》从数字商店下架。
业界
索尼现正将 Apple TV 应用推广到其整个 2020 年的电视产品阵容中,该应用还将出现在 2019 年大部分产品和 2018 年的部分机型中。
业界
一提起无人机,许多人首先想到的品牌会是大疆,而今天索尼也正式宣布踏足这个市场的消息,公布了Airpeak无人机品牌,首款产品最快预计将于2021年春季登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