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全局把控 华天动力OA建筑工程管理用科学指导发展

互联网
2021
01/18
16:42
分享
评论

前面,我们写了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建筑工程管理解决方案在基础管理上运用,通过对人财物的数字化管理,可以使人力得到合理运用,钱财得到合理分配,物品得到安全的管理和分配,全面优化了建筑管理一些常见的管理弊端,使建筑工程管理日常工作得到整体全面的管理。但是除了日常的管理,建筑工程管理还需要从全局统筹,例如管理者需要从整体项目上把控,知道项目的实施情况;还要从整体预算上把控,规划平衡企业收支,并从数据上做宏观的统计分析,得出下一阶段的企业目标,这种对建筑工程管理全局的把控,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也有着丰富的管理实施经验。

一、项目反馈 保障工程质量

最关键的工程质量又该如何保障呢?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精心打造了项目反馈平台,支持项目相关人员在项目中进行问题反馈,可以只做文字反馈,也可以上传相关附件。确保项目成员能够随时记录、查看、沟通现场工作动态,保持团队信息及时同步。也就是说,项目相关人员在工程现场发现问题,可以以附件的形式上传图片,反馈给其他人员,便于及时进行整改,保质保量的赶进度。

二、成本控制 把钱用在刀刃上

不管是做什么,控制成本都是提高收益的有效手段。工程更是如此,成本有限,但是材料多、人员多,内里的门道更是多,因此必须进行有效的成本控制,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把钱花到刀刃上。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为工程管理的用户打造了涵盖预算管理、垫付资金、销售收款、结算的成本管理平台,让费用管理贯穿工程的始终。

就以预算管理为例来看看吧!用户在项目立项初期就可以将项目各方面的费用做预先计划,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逐步实现对项目成本的有效管控。项目预算审核通过后,项目的相关人员就能够轻松使用预算。如在进行物资采购、现场管理费、公司管理费等费用支出时,能够直接与预算科目关联,进行预算的扣减。在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中,用户可以设置预警偏差值,提醒领导,确保各项费用不超预算。

三、数据统计分析 智慧决策有理有据

在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中大部分数据都能生成智能报表,如项目材料统计表、项目劳务统计表、现场管理费统计表、项目结算统计表、采购合同一览表、计划成本明细表、人员证照一览表、供应商采购统计表、供应商供货明细等,报表还可以按照设定的条件查询展示,方便领导进行多维度分析。

注意,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中的报表均采用了穿透式报表,即可以从一个报表打开另一个数据关联的报表。例如在供应商采购统计表点击供应商名称,就可以打开供应商供货明细,查看指定供应商的供货明细,了解材料名称、订单数量、订单完成率等,并能够导出Excel文件。这样的设置,既能方便领导了解工程全部,又能方便领导查找问题,做出更加正确的决策。

面对建筑行业信息化,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建筑工程管理解决方案切实考虑到了建筑行业各个方面的行业特点,围绕项目过程中的全过程管理、打破信息孤岛、协助各方完成工程项目的建设、管理和资料整理,能够让用户感受到信息化带来的效益。同时,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建筑工程管理方案还从项目管理、预算费控、数据报表上提供数字化管理,给管理者进行决策时提供有效客观的数字化分析,为建筑企业未来发展提供科学的依据,助力管理者做成正确决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