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深化服务体系 进一步洞察用户需求 魅族这次干得漂亮!

互联网
2021
01/18
16:19
分享
评论

在当下社会,人们都在追求高品质的人性化产品体验,这其中不仅仅是产品人性化,更是服务的人性化。这一点,魅族科技就做得不错,在1月18日,魅族科技更是与苏宁易购达成深度合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从一开始,魅族科技就十分注重消费者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贴心的高品质人性化服务。而此次和苏宁易购进一步深入合作,预示着未来魅族售后将进一步加强。

在签署协议仪式上,魅族科技营销中心负责人万志强、服务中心负责人张小卫,以及苏宁易购消费电子集团总裁李琪、集团通讯公司副总裁张国刚、售后服务中心总经理陈媛和诸多媒体均出席签约仪式。

首个项目启动,深化服务链

据悉,签署仪式上除了签约,还宣布开启了首个项目,该项目计划在苏宁门店新增300+服务网点、在苏宁物流基地新增4大魅族原厂服务中心,围绕以用户为核心理念,辅以苏宁双线渠道优势,为更多用户带来线下销服务一体,线上上门取送的多元服务方案。

仪式上,魅族科技营销负责人万志强表示:苏宁凭借多年经验和高精尖技术大数据的深刻洞察,对电子产品类消费需求的痛点洞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魅族科技与其合作,能让魅族科技更精准把握用户需求,打造出更契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魅族科技是国内较早进军手机领域的厂商,旗下也有不少深受用户喜欢的手机,而其产品之所以受欢迎,离不开产品的精致打磨,更离不开完善的魅族售后服务保障。在去年的双十一活动期间,魅族科技的旗舰系手机销售额期间增长976%,魅族17 Pro版本更是成为4千-5千高端旗舰区间的前三,足见产品多么受欢迎。

魅族科技致力于以科技创新和用户洞察为核心竞争力,力争为用户提供更好产品和全链路魅族售后服务。此前,魅族科技也与苏宁长期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这一次的服务渠道深度合作也仅是开始,未来,双方还将带来更多的有益尝试与合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