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充电入驻政府服务机构 打造高品质便民续电服务

互联网
2021
01/18
16:05
分享
评论

互联网+”时代,大量打着“为用户提供便利”口号的便民服务类平台、产品正从方方面面改变着人们的生活。近期,在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区政府的几座公民服务大楼内刚进行了一轮硬件焕新,数台怪兽充电共享充电设备被引入政务大厅、民政部门等市民们日常接触较多的公共服务场景,为广大群众和公务人员带来了安全可靠、高效便捷的续电服务。

此次西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以“营造温馨办公环境,提供多种便民措施”为要求,通过对各个办公区域工作时间内的人群流动率、滞留时间、服务需求、使用时长等要素进行调研,进行了全方位评估对比、多角度综合审查,最终选定了怪兽充电作为其独家共享充电服务运营商。在此之前,怪兽充电同样作为新增便民设施,入驻了由上海交警管辖的区域车辆管理中心,为市民们提供便捷服务。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车辆管理中心、政府服务大厅、民政局、事务管理局等机构都是市民们常见的公共服务类场景。并且随着机构服务数字化程度越来越高,人们在办理公务时手机使用频率越来越高,随之产生的应急续电需求也逐渐凸显出来。因此,不少公共服务机构和部门欲从“解决群众和干部续电难”这一细节入手,引入共享充电服务以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品质。与此同时,在内部相关服务设备的安全性、稳定性方面,他们也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

基于多年的行业积累和技术创新,怪兽充电已经打造了高水准的产品和服务。据悉,怪兽充电是共享充电行业首家通过新国标检测认证的企业。全系移动电源产品不仅通过了移动电源新国标外观及标识、接口、电池性能、安全保护功能、安全性等全部五大类20小类的检测项目,还获得了CCC认证、SRRC认证、CQC认证、UL认证、空海运鉴定书等多项产品安全认证。高品质的硬件产品能够有效适应不同环境下的温度和湿度考验,保证在各种严苛环境中的使用安全和稳定性。

以安全构建第一防线,怪兽充电得以在安全要求普遍较高的公共服务领域“大显身手”,广泛入驻各地机场、高铁站、地铁、医院、大型场馆、学校等人流密集场所,积极参与各地城市基础服务建设,推动构建更加便捷的公共服务网络。据了解,截止目前,怪兽充电已与超过六十万商户建立了合作,服务用户超两亿,业务覆盖吃喝玩乐游购娱以及交通、公共服务等全业态消费场景。

如今,建立在“IoT+便民服务”模式之上的共享充电服务已深入城市生活的方方面面。怪兽充电将始终立足于用户的实际需求,坚持用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用户们打造便民充电的窗口,为精彩、美好的城市生活赋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