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尚中国打造“跃动之美”,卡萨帝“空气洗”留住运动精神

互联网
2021
01/18
15:57
分享
评论

1月16日,央视综艺频道(CCTV-3)大型服饰文化节目《衣尚中国》第九期开播,通过探寻古今多样运动形式,体现东方“跃动之美”。

现场,主持人李思思与一众年轻演员,中国体育博物馆这位崔乐泉老师,拳王邹市明等嘉宾共同探讨了从古至今中国运动地点,并现场分享卡萨帝“空气洗”对运动服饰的洗护方式。

李思思穿越古代体验多样运动形式

从古至今,运动是一种生活态度,也是一种生活方式,在运动装备不那么完善,运动防护措施也不完备的时代,古代人们对于生命极限的探索和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精神却延续下来。让很多人在自律中收获了更多自由。

在历史空间单元中,李思思穿越至古代,化身成武曲星君,在宋朝品鉴了钱塘江上的“弄潮运动会”,到先秦的乡射礼上观看礼仪和竞技并存的勇武之力,又回到清朝冰嬉盛典中经历了一场冰上运动,被古代中国人面对挑战的乐观态度感染。流水不腐,户枢不蠹,是动也。正是这种动的力量,激发人们创造出更多运动形式,并被人纪录至今。

卡萨帝“空气洗”留住运动员“跃动之美”

在“匠心空间”单元中,中国体育博物馆所说的崔乐泉带来了包含古代运动形式的各种古董在现场品鉴。从狩猎图青花瓷盘,到汉代陶投壶,再到唐代打马球铜镜,参加不同运动形式的古代人穿着不同的运动服饰,分为长袍宽袖的古代常服,而是短款窄袖的便利服装,显示出古代运动服饰的“跃动之美”。

现场,前中国国家拳击队运动员邹市明穿着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战袍亮相。邹市明表示,每次出战奥运会后的战袍,都会洗净保存到袋子中珍藏。耐劳性能和特殊的防护性能,比平常织物面料舒适,那应该怎么洗护呢?现场,主持人为观众们推荐了卡萨帝带来的高端衣物护理方案。

其中,卡萨帝“空气洗”通过原创微蒸汽分子护理渗透性纤维纤维,自带蒸汽熨烫效果。运动后的衣物只要通过“空气洗”即可快速实现亮色和焕新,恢复体积的柔软和舒适,给运动健儿带来更舒适,健康的洗护体验。

对我们来说,运动服饰可能只是生活的点缀品。而对运动员来说,运动服则是征战赛场的战袍,也是不朽的荣誉象征。卡萨帝“空气洗”通过全新的洗护方式呵护运动健儿的战袍,留住中国运动员“跃动之美”,并助力他们进一步超越自我,永不止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