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章授予高维学堂“2020年最佳内容提供方”,科学创业书系丛书助推高质量创业

互联网
2021
01/18
15:37
分享
评论

创业过程中的昂贵“踩坑学费”,正成为整个社会经济的最大浪费。实际上,创业是一门由多元学科组合的应用科学,成功不能靠碰运气。为了推动中国高质量创业,高维学堂联合数十位导师,与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公司共同打造“科学创业系列丛书”,内容与华章“国际视野,教育为本,专业出版”的指导思想深度契合,日前,华章将“2020年最佳内容提供方”奖项正式授予高维学堂,此奖项仅授予2家机构(另一家为正和岛)。

近5年来,高维学堂为帮助创业者寻找、发展、开发和实证创业一路所需的科学方法论,联合数十位有学科理论、有实践经验的实战导师,经过40多门创业知识的重新开发,700多场线下课的教学改进,13000多位创始人的实践检验和反馈迭代,终有雏形。在机械工业出版社的邀请和支持下,各位导师和高维学堂将这系列的认知成果整理成“科学创业系列丛书”出版,目前已出版《科学创业》《升级定位》《极简项目管理》3部作品,还有5部即将出版。这套丛书旨在将经过数万家企业实践有效的科学创业方法论,传播给更多创业者。其中的每一个模块知识既相互独立,又环环相扣,底层逻辑多有共通之处,彼此不断检视、验证其科学性与实用性,共同致力于让企业少走弯路,提高创业成功率,加速成长。

《科学创业》是高维学堂与华章公司合作的第一本书,由高维学堂创始人林传科、高维创业营创办人刘军、高维学堂内容合伙人丁芹伟共同撰写,出版后第一时间登陆京东图书经管类书籍前三名,广受关注。不少知名投资机构和企业团购此书送给被投企业和团队成员。用好产品作为连接,双方也因此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由天图投资CEO冯卫东执笔的《升级定位》是该系列丛书的第二本,具有代表性。这本书和市面上的很多商业图书不同,以经济学、生物学、社会学等多元学科的融合为基础,其中提到的方法理论屡经多家企业的实践检验,打破了“定位一学就会,一用就错”的窘境,已成为一门成熟、科学的方法论,对广大创业者具有重要的帮助。

这本书在还未上市前,就已经成为热销近20000册的“品牌战略必备图书”,用实际战果初步赢得了市场的认可。正如作者冯卫东所言,他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可以通过这本书知道如何科学定位,少踩不必要的大坑,减少动辄百万元的巨大浪费。这也正是“科学创业系列丛书”推出的初衷,帮助更多创业者将理论落地生根。

《极简项目管理》围绕项目管理展开论述,认为项目管理本质上是一种基于战略方向,组织开拓创新和应对变化的学问,目的在于协调各方资源,让其在短时间内形成合力,完成突破性的商业目标,为中小企业和创业团队量身定制。作者郭致星专注该项目实践二十余年,曾主持多项863、973和国家重点专项的研发和管理工作。

高维学堂始终致力于践行并传播“科学创业”知识,未来,高维学堂将提供最优秀的内容与华章合作出版,而华章将发挥多年来深耕经管出版等领域的优势,在套系架构、内容等方面,给出更多专业建议,既严把质量关,又完美地呈现作者的创作本心。期待双方继续携手,在图书出版、数字内容创新业务、品牌营销活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互动合作,以优质内容服务中国教育,共谱华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