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国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 暨“牛年NEW房节”正式上线

互联网
2021
01/18
15:25
分享
评论

1月17日,融创中国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在数智化房产生态下的全域营销、用户运营等方面展开深层次合作,助力融创品牌及业务在全国纵深发展,向数字化全面升级。基于近年来在各业务层面友好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彼此品牌、技术、产品等优势,展开强强合作。未来,融创中国与京东将持续推出更多元、更垂直的合作项目。

融创中国成立于2003年,以“至臻 · 致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整合优质资源,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的完整解决方案,推动中国城市的高质量发展与进步。

经过多年稳健发展,融创已具备城市开发与产业整合运营的综合能力。2020年,融创企业定位升级为“美好城市共建者”。与此同时,融创坚持“全国优势布局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持续为客户打造高端精品住居,创领中国高品质人居的时代标杆。凭借行业领先的产品品质和综合全面的产品实力,融创在2019和2020年分别荣获克而瑞和亿翰“中国产品力第一”的殊荣。

京东房产作为京东近年来重点布局的业务领域之一,一方面积极响应了我国不断推进的“房住不炒”政策,成为数字化赋能房地产行业、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代表,另一方面则契合了京东从产品到服务再到技术的增长曲线,在以“互联网+”对行业进行着改造与升级的同时,也覆盖了用户的更多消费场景,为用户带来了更为全面与完善的服务。

值此牛年新春来临之际,融创中国旗舰店将于1月17日正式在京东平台上线,并重磅推出“牛年NEW房节”新春线上福利活动。在此次“牛年NEW房节”期间,融创力推全国七大区域百余精品项目全面登陆京东,同时呈现丰富的福利,有吃、有玩还有赚,借此给融创全国粉丝带来“好年货”,开开心心过大年!

2021年初,京东融创房产旗舰店“牛”气上线,打造特色玩法、提供多维服务体验,让广大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一网打尽”各地融创品质好房!京东搜索“融创中国”进入旗舰店,浏览融创全国百个楼盘的优质房源,参与“牛年NEW房节”活动。融创中国的优质房源凭借行业引领的品质备受广大购房者的青睐。与此同时,京东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丰厚补贴,单项房源补贴最高可达12.5万元。

为了感谢一直以来客户对于融创中国的支持与信任,针对此次”牛年NEW房节“推出钜惠福利,进入官方旗舰店即可注册免费领取融创文旅套票,畅玩融创全国文旅城。与此同时,购券用户均有机会抽取年货锦鲤包,包含6大好礼:(1)3折购买1万元家电礼;(2)3000元京东E卡;(3)融创文旅套票及阿狸官方衍生品;(4)6年PLUS会员权益;(5)刮分66666个京豆;(6)666元零食大礼。

3.jpg

“房企+互联网平台”成为行业变革的全新赛道。拥抱变化,在新的营销场景下取得先机,融创中国在房产交易全链路线上化蓝图已然清晰。据业内专家分析,未来,像融创中国与京东这样深度合作共赢的案例会越来越多,地产互联网时代已经开启。融创中国与京东的强强联手开启了电商巨头与地产巨头全新合作模式。此次合作,双方本着资源互补、互利共赢、服务社会的初心,一定能在接下来的落地项目中,实现高效率的合作转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