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三星 Galaxy S21!三星加速 S Pen 普及 折叠屏也能用上

业界
2021
01/18
11:57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三星正式发布了三星 Galaxy S21 系列旗舰手机,该机的一大亮点就是首次引入了 Note 系列标志性的 S Pen 手写笔。

一直以来 S Pen 手写都是三星 Galaxy Note 系列标志性的功能,现在三星要将 S Pen 应用到更多的机型上面。

根据三星移动 TM Roh 总裁的说法,除了三星 Galaxy S21 系列,三星还计划在将来让 S Pen 体验扩展到其他设备类别。

之前就一直有传言称,三星将会为三星 Galaxy Z Fold 系列折叠屏手机配备 S Pen 手写笔。

现在这个说法也得到了 TM Roh 的证实,他表示:" 我们很高兴听到人们对 S Pen 的期待,甚至很多人想在三星 Galaxy Fold 上使用它。"

这也意味着,即将在今年发布的三星 Galaxy Z Fold 3 折叠屏手机上或将配备 S Pen 手写笔。

之前有不少外媒报道称,今年三星将推出多款折叠屏手机,并且还会推出价格更亲民的机型,不知道今年三星推出的折叠屏手机是否会都配备 S Pen 手写笔,值得我们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4日晚,三星举办了全球新品发布会,Galaxy S21系列5G 手机正式亮相推出了 Galaxy S21 5G、S21+ 5G和S21 Ultra三款新机。
电商
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公司正在研发一种机器人,它可以取洗好的衣服、放洗碗机、摆桌子、倒酒,甚至还可以给你拿饮料。这个机器人叫做Bot Handy,三星表示它能够通过摄像头和人工智能识别物体...
业界
1月9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芯片巨头英特尔已经与台积电和三星电子公司进行洽谈,考虑将其部分高端芯片生产外包出去。
业界
近日,三星在线上发布了新品,其将旗舰级8K和4K机型引入了全新的电视技术Neo QLED。
业界
12月18日消息,欧洲运营商正面临来自美国的压力,要求他们在未来5G网络中避免使用华为的设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