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出手:用户已无法在 M1 Mac 上手动安装不受支持的 iOS 应用

业界
2021
01/16
22:3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苹果本周实施了服务器端屏蔽机制,以防止 M1 Mac 用户在 Mac 上侧载(sideloading)未被 iOS 应用开发者提供的 iOS 应用。

外媒 9to5Mac 指出,现在已经无法使用 iMazing 等第三方应用获取应用 . ipa 文件来安装到 M1 Mac 上,这是 M1 Mac 推出以来一直存在的变通方法。

现在,试图使用之前的方法侧载一个应用,结果会出现一个错误,称 " 这个应用无法安装,因为开发者并不打算让它在这个平台上运行 "。

应用开发者可以选择让他们的 iPhone 和 iPad 应用在 M1 Mac 上运行,但他们也可以选择不这样做。Netflix、Hulu、Instagram 等热门应用选择不在 M1 Mac 上提供他们的 iOS 应用,之前可以使用 iMazing 或 Apple Configurator 2 等应用安装和使用这些应用,但这种情况已经成为过去。

IT 之家了解到,能安装在 M1 Mac 上的 iPhone 和 iPad 应用,只有那些开发者明确标记并开绿灯的应用才能在 Mac 上使用。已经通过第三方应用启动并运行的侧载应用仍然可以使用,因为这只影响新应用程序的安装。

苹果已经在运行 macOS Big Sur 11.1 和 macOS Big Sur 11.2 测试版的 M1 Mac 上禁用了侧载应用功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6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正努力在2021年为其播客业务增加一项新的订阅服务,试图创造更多收入,包括为新的原创节目提供资金支持,并将创作者从Spotify和亚马逊等竞争对手那里吸引过来。
业界
1月13日讯,据 appleinsider 报道,苹果近日曝光的一项专利显示,苹果正在研究多种手机壳,可以为各种配件充电。
业界
2020胡润世界500强榜单于今日发布。苹果公司以14万亿人民币价值成为世界上最值钱的企业;其次是微软和亚马逊,价值均超过10万亿元。
业界
1月6日消息,自2020年12月初以来,谷歌始终在更新其安卓版应用程序,却没有更新iOS版应用,这可能是为了绕过苹果应用商店要求提供应用“隐私标签”的新规定。
业界
据DigTimes报道,苹果正在为Mac开发更孝更轻的GaN充电器,而不是为iPhone。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