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V40 上手视频曝光:钛空银、幻夜黑、蔷薇金三色可选

业界
2021
01/16
22:4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荣耀方面已宣布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新款旗舰机型荣耀 V40 5G。目前关于该机的爆料信息已经出现各大平台之上。而现在,有多个关于该机的上手视频被曝光,如预热海报中所示,该机将提供三种配色,有数码博主将其称为钛空银、幻夜黑、蔷薇金。

就目前已知爆料信息,该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1000+,采用华为 nova8 Pro 同款 AMOLED 屏,也就是正面打孔双摄,大曲率瀑布屏设计,尺寸为 6.72 寸,支持 120Hz 刷新率和 300Hz 触控采样率,拥有 2676*1236 像素分辨率、10bit 色彩以及 800nit 的全局峰值亮度。

此外,该机后置镜头包括 50MP 超感光主摄 + 8MP 超广角镜头 + 200 万像素微距镜头 + 激光对焦,RYYB 技术可提升 40% 进光量;前置则是 32MP+16MP,内置 4000mAh 电池,支持 66W 有线快充和 50W 无线快充。

IT 之家了解到,荣耀 V40 5G 将于 1 月 22 号正式发布,届时将为大家带来更多内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周,荣耀正式官宣将于1月18日推出独立后的首款5G新品V40系列,采用联发科天玑1000+移动处理器,解决了“缺芯之痛”。
业界
1月8日,荣耀官方宣布将于1月18日召开2021年荣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荣耀V40手机。官方称,荣耀V40将使用全新的产品slogan“前所未感”,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电商
继高通与荣耀恢复合作后,另一家芯片厂商联发科的供货情况备受外界关注。
业界
1月6日消息,早间,第一财经记者从荣耀内部人士独家获悉,荣耀与高通的合作正在进行中,由于荣耀终端公司不在美国实体清单内,所以(与美国供应链企业的合作)不需要审批。
业界
12月16日,今日是荣耀成立7周年的日子,公司CEO赵明微博发布公开信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感谢用户和伙伴们一直以来对荣耀的关爱和支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