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殊荣!柔宇科技折叠屏手机FlexPai 2又获大奖

互联网
2021
01/15
17:59
分享
评论

随着柔性AMOLED面板逐渐批量生产,全新的折叠屏手机正在步入市场主流。相比常规手机,折叠屏的优势在于体积增加较少的情况,实现了显示尺寸翻倍,还可以进行灵活的分屏用来进行多任务处理。可视范围的增加、全新的交互方式,让折叠屏手机成为全面屏之后的又一次革新。

近日,在科技视讯2020年终评选盛典中,对市场上多款折叠屏手机进行综合评判后,柔宇FlexPai 2脱颖而出,一举荣获了“年度杰出科技创新奖”。

作为年度极具影响力的科技行业盛典,科技视讯2020年度评选盛典汇聚了IT、生活、家居、时尚等多个消费与办公类领域,以权威角度解读消费者所关心的行业与产品热点。每一个奖项的诞生,都是由科技视讯的行业大咖从产品的外观设计、产品应用、性能测试、科技创新等多个维度,再结合市场关注度以及网友评选的结果。那么这款柔宇FlexPai 2到底有着哪些过人之处?我们来深入了解下。

2018年10月,柔宇历史性地推出了全球首款消费级折叠屏手机FlexPai,将折叠屏手机从理论落到实地。柔宇消费级折叠屏手机的出现无异于一匹黑马,荣获了国内外多个大奖。作为迭代产品,柔宇在2020年发布的新一代折叠屏手机FlexPai 2在屏幕、处理器等核心部件方面都有了全新的升级,强劲的性能让产品变得更加实用,带给消费者颠覆性的互动体验。

柔宇FlexPai2搭载了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厚度相较于上一代产品减少近40%。该屏幕通过了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的180万次弯折测试,创造了行业新标杆,用户完全没有必要对它的使用寿命有所担心。此外,柔宇FlexPai 2还采用了独创的Royole3S全闭合线性转轴,让屏幕与铰链融合得完美无瑕,轻松实现0-180°的任意角度折叠。铰链核心部分采用了航空级铝钛合金和液态金属,轻薄耐磨抗冲击,经得起长久使用。

性能方面,柔宇FlexPai 2配置了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搭配新一代LPDDR5内存和UFS3.0存储,图形渲染和处理速度相比上代产品提升25%以上,让系统和软件应用都流畅无比,并且足够应对多任务处理的挑战。此外柔宇FlexPai 2采用了waterOS2.0系统,通过和柔性传感技术的融合,轻触两次传感区就能够实现息屏唤醒或智能分屏,并且支持三分屏操作,从容应对不同挑战。

全新的外观设计,灵活便捷的多任务处理以及快速稳定的系统运行能力使得FlexPai2荣获“年度杰出科技创新奖”大奖。而在获得这项大奖前,FlexPai 2已获得众多殊荣,如科技届的“诺贝尔”之称的“CES 2021”创新奖、第八届中国手机设计大赛“2020年度最佳科技创新手机奖”以及极客之选“年度新锐折叠屏手机”等等。

未来随着柔性技术不断成熟,折叠屏手机市场容量将会不可估量,作为折叠屏手机领头羊的柔宇科技,势必会为市场带去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