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号本壹号工程师PC A1,让网络运维工程师工作效率直线上升

互联网
2021
01/15
17:55
分享
评论

放眼整个笔记本电脑市场,由国内mini笔记本电脑品牌壹号本推出的壹号工程师PC A1也绝对算得上最特别的存在。这款壹号工程师PC A1是壹号本专为网络运维工程师设计的,有了它,网络运维工程师外出工作时工作效率可以直线上升,接下来我们从三个方面简单讲解一下这款机器。

外观颜值高,小巧轻便超便携

壹号本产品一向比较精致小巧,这款壹号工程师PC A1也不例外,机身采用6000系航空铝材,通过CNC精雕一体成型,纯黑色机身上没有多余的装饰,简洁的线条与圆角设计更显成熟稳重的商务风格。

整机尺寸为173*163*19mm,重量仅550g,单看这组数字可能没什么概念,但我们要知道一张A4纸的尺寸为210×297mm,一瓶矿泉水的重量约为580g,壹号工程师PC A1比半张A4纸还要小一点,可以装进口袋随身携带,这对于经常需要携带一大堆测试设备外出办公的工程师来说是非常方便的。

综合实力出众,专为运维工程师设计

壹号工程师PC A1搭载Intel酷睿M3-8100Y处理器,8GB内存,可选256GB/512GB M.2 PCIe固态硬盘,当然,您也可以根据需求自行更换更大容量的M.2 2242固态硬盘。配置上这款机器运行办公软件毫无压力,PS、CAD等设计专业软件也可以流畅运行。

这款机器还配备了丰富的接口,其中包括工程师常用的RS-232串口、RJ45千兆网口,外出运维不必再携带转接线什么的,既能减少一些负担,也能提升工作效率。另外,这款机器还配备有全功能Type-C接口、micro HDMI接口、3.5mm音频接口各一个,以及两个USB 3.0接口,可以满足工程师外接大屏幕、输出音视频等扩展需求。

多重功能加持,工作效率直线上升

壹号工程师PC A1采用一块7英寸的IPS触控屏,支持原笔迹手写,让工程师在处理画图、看图、方案批注等工作时更便捷,通过三区段转轴,可以将屏幕旋转折叠,底部预留的标准VESA孔可以将机器固定在支架或者机械臂上,让你的壹号工程师PC A1秒变触控中控台。

除此之外,这款机器可以使用支持PD快充协议的收件充电宝充电,外出不用担心续航问题;开机键集成了指纹解锁功能,既便捷又增加了安全性;键盘自带背光,在一些光线不足的机房或者晚上也能实现快速输入。

壹号工程师PC A1这些丰富的功能虽然不一定时时刻刻会用到,但是在实际使用中对于提升工作效率以及提升用户体验度还是很有帮助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