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赋能,焕然新生!卡奥斯赋能长三角加速数字化转型

互联网
2021
01/14
11:42
分享
评论

1月12日,以“数字赋能,焕然新生”为主题的2021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促经济数字化转型大会在上海举行。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协会承办,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等多家机构联合协办。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刘烈宏发表视频致辞,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出席大会并致辞,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鸣波,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余晓晖,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吴金城,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局长陈皆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张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岚,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副局长王天广以及上海各区领导和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集中展示了2020年上海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最新发展成就。其中,卡奥斯COSMOPlat参与建设的工业互联网促数字化转型联合体(第一批)正式成立,将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能力,加速上海数字化转型。同时,大会公布2020工赋风云榜榜单,海尔卡奥斯物联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海琴荣获2020工赋上海年度先锋人物。

为加快落实“工赋上海”工业互联网新三年行动计划,全面提升企业数字化转型能力,本次大会聚焦工业互联网在促进城市数字化转型的创新探索,携手国内十大综合性工业互联网平台成立了工业互联网促数字化转型联合体(第一批),旨在以工业互联网赋能上海加速数字化转型。

其中,卡奥斯COSMOPlat作为第一批成员参与工业互联网促数字化转型联合体建设,将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及生态赋能实践,为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的数字化转型提供相关的案例经验。

基于对大规模定制模式、技术、机制、生态等模块的创新探索,卡奥斯COSMOPlat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通过“与大企业共建,同小企业共享”的生态赋能模式,卡奥斯COSMOPlat不仅与大企业共建垂直行业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还把平台和企业累积的工业机理模型和发展经验与中小企业共享,带动产业协同发展。

对平台上的企业而言,通过卡奥斯COSMOPlat赋能实现数字化后,其生产能力、对市场的响应速度及自我更新迭代的能力都得到加强。作为开放共享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卡奥斯COSMOPlat也一直为平台企业提供产业融合、互利共赢的机会,不断树立数字化转型的赋能典范。

以大会为契机,卡奥斯COSMOPlat将通过聚合平台创新性资源,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高效率地成果落地,从而提升行业数字化转型能力,加速区域数字化转型进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