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通科技携手上上签电子签约开启智慧升级

互联网
2021
01/14
11:41
分享
评论

近日,上上签电子签约举办“2020第二届签引力大赛”,晟通科技集团凭借其在供应链和集团管理电子合同的成功应用,获得“效率变革与创新奖TOP10”殊荣。

晟通科技简介

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研发创新,不走寻常路。

坚持与优秀企业和优秀人士合作,与他们相互支持、相互学习,共同成长进步,共同为社会的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共同获得应有的回报和尊严。

坚持培养自我否定的企业文化和实事求是的思想原则及精益求精、坚持不懈的工匠精神。努力学习,勇于探索,不断提高持续改进的研发创新能力。

晟通科技集团崇尚管理为本,科技兴业,主营新材料、新能源。目前主要生产高级铝板、带、箔,高纯度铝锭(棒),高精度大、中型工业型材,为航空、航天、交通、建筑、装饰、家电、印刷、包装等各个领域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现有长沙和常德两个产业园区。拥有:铸轧、熔铸、铝箔、铝型材、物流、房产、商务酒店、后勤物业、企业管理和科技研发等多个分支机构,形成了比较完整的产业链及相关产业群。

据官网介绍,集团年产值数百亿元,现已申请1156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521项,实用新型455项、外观设计180项。

电子签约应用背景

晟通科技集团作为大型制造业集团,供应链体系非常复杂,有数百家供应商,分布于全国各地,采购合同种类多,集团难以对所有子公司和供应商的合同实行统一管理。

1)供应商多,且分布在全国各地。以往纸质合同需要打印和来回邮寄,完成一份合同签署花费时间长、成本高。

2)子公司多,集团管理难。子公司分布各地,印章使用、合同统一管理难度高,集团不好实现统一监管。

3)合同审批流程通过OA完成后,需要再走线下盖章申请,整体流程没有在线上形成闭环,印章管理员难以核查,工作量大,风险高。

上上签电子签约应用成效

上上签SaaS平台具有完整的合同全生命周期管理功能,为晟通以及其供应商提供账号注册、实名认证、在线签署、合同管理、合同下载等服务。支持通过短信、邮件等方式接收并签署合同,并且还可以与晟通OA系统无缝对接,大大缩短了项目上线时间,节省了系统对接成本。通过上上签电子签约平台,晟通科技实现了:

1)OA审批完成后系统自动创建并发送电子合同;

2)供应商通过上上签系统接收通知并签署合同;

3)晟通科技总部集团开启自动盖章,省时省力;

4)合同统一在线管理,方便高效。

智慧战“疫”表现

在疫情期间,电子签约文件的应用,实现“无接触服务”,在线签署采购合同,远程高效协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