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鲁动力开展AI交流座谈会,探讨更多AI应用场景

互联网
2021
01/14
11:40
分享
评论

1月11日下午,德鲁动力成都研发中心召开了一场AI应用交流座谈会。德鲁动力董事长糜佳、CEO李学生、COO鲍平军等公司高层热情接待了到访来宾,双方就AI技术在社会公共事业场景应用落地开展座谈交流。

德鲁动力CEO李学生主持座谈会,就德鲁动力公司情况,产品进程,发展规划和未来愿景做出介绍。安迈云网络CEO吴文杰向到访来宾介绍了XnMatrix下一代云计算平台。XnMatrix为德鲁动力提供了底层分布式计算技术,助力德鲁动力平台在AI算法领域全面领先。

到场嘉宾就人工智能落地公安消防、医疗救援、应急通讯、交通管理等场景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探讨。应急救援确保“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相比传统消防机器人,AI四足机器人能够适应更多复杂场景,具备视觉听觉嗅觉等感知力,传达更多信息。德鲁动力已经布局了基于消防应急应用场景的AI机器人。未来,AI机器人将与救援实战结合,辅助甚至是替代人类参与救援过程,为社会发挥更大作用。

德鲁动力开展AI交流座谈会,探讨更多AI应用场景-第1张图片-科技说

来宾们近距离观摩了全球首款家庭陪伴型智能机器狗KODA,KODA智能机器狗搭载了DELU模块化高级感知交互系统,依托去中心化AI计算、训练与储存等相关技术,在AI机器狗赛道已经走在世界前列。基于德鲁动力平台,未来还将产出更多垂直应用领域的四足机器人,覆盖公共安防、导盲、应急消防等诸多应用场景。

德鲁动力作为新一代智能机器AI创新赋能平台,专注于机器人感知智能与认知智能,主营AI机器人自然感知交互系统研发设计智造、AI机器人生态运营等创新赋能服务。来宾们对德鲁动力能够在人工智能时代的竞争中高速发展,依托市场需求,推动AI技术成果落地,赋能各行各业给予了充分肯定。

德鲁动力通过和相关部门、机构单位直接交流,结合实际探讨更多AI应用场景,从而为AI技术高速发展,尽快落地终端产品,促进智能社会发展营造更好的土壤。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