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机遇创新求变 旗天科技荣获“2020年度科技创新领航企业”

互联网
2021
01/14
10:29
分享
评论

近日,由经观传媒、中国广告协会、经济观察报等联合主办的“2020第六届金融年会”在京启幕。旗天科技作为数字科技领域优秀企业荣获“2020年度科技创新领航企业”。

在传统金融发展的新阶段,金融科技将成为全球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驱动, 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形态和方式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发生了线上化、数字化的变化,对金融机构的服务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

今年以来,旗天科技顺应时代发展浪潮,凭借多年发展积累的业务及技术能力,公司积极推进各业务板块数字科技资源和能力协同融合,助力合作伙伴数字化转型,为企业在数字经济新发展中找准发力点。

在数字生活领域,旗天科技在原有的万余家合作伙伴基础上拓展了新的战略合作机构,帮助金融机构快速实现业务线上化转型需求。此外,公司在诸多领域实现新服务能力落地,如与腾讯携手成为腾讯智慧出行服务提供商,深耕车主服务领域,为智慧出行提供特色服务等。

面对科技带来的产业新形态,旗天科技坚持以数字科技为基础,不断通过自我审视调整业务战线,提升核心竞争力。目前已逐步形成了SaaS化输出接口服务的能力,预计将于年底前实现百万级的SaaS化收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