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石入选2020年浙江省数字经济“五新”优秀案例

互联网
2021
01/14
09:50
分享
评论

1月6日,浙江省数字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2020年浙江省数字经济“五新”优秀案例名单,盘石集团“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的企业信用评价和预警平台”项目成功入选“新技术”优秀案例。

图:2020年浙江省数字经济“新技术”优秀案例名单

为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2.0,鼓励通过技术、产品和应用创新,推进全省数字经济的创新发展,浙江省数字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新技术、新制造、新基建、新业态和新治理(简称“五新”)等案例征集活动。经企业自主申报、网络投票推荐和专家评选,最终择优确定了91项优秀案例。

盘石集团“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的企业信用评价和预警平台”项目是盘石自主开发的一个开放的第三方企业数据、信息及认证服务平台,通过云计算和大数据,寻找关联性并建立面向信用评分的预测模型和决策模型,结合先进机器学习工具进行训练和预测,实现基于多维度(多因素、多变量)认证、动态评分监测和半自动及自动信用认证,从而构建出完整、生态、动态电商信用评价与预警服务体系。

盘石全球数字经济平台致力于大数据技术革命驱动的全球数字经济建设与发展,十多年以来,盘石集团所提供的系列产品已经服务全球数百万企业用户和亿万个人用户,未来也将继续用数字赋能产业升级、赋能新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