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Apple Glasses可以自动解锁你的所有苹果设备

业界
2021
01/13
10:53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1月13日消息,据此前的爆料,苹果或将在2021发布传闻已久的Apple Glasses。据苹果申请的一份专利显示,Apple Glasses可能会支持自动解锁用户所有苹果设备功能,类似于使用Apple Watch解锁Mac。

1000 (2)

专利描述中提到,为了保护数据安全,很多电子设备会需要某种形式解锁,但每台设备单独解锁会非常麻烦。在专利文档中,苹果没有直接使用Apple Glasses这样的文字,只是提到了一种可以戴在用户头上的授权设备。

这份专利在2019年4月申请,目前关于Apple Glasses的消息还很少。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pple Glasse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