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接招吧!韩雪》女性必备防身小技巧

互联网
2021
01/12
16:38
分享
评论

单身女性该如何学会保护自己,远离社会中潜在的坏人?独居女性该如何掌握防身技巧,避免发生意外事件?面对危险不要害怕,本期酷我音乐《接招吧!韩雪》节目,为广大女性科普安全知识小技巧。以事实出发的角度去思考女性安全问题。一起走进本期酷我音乐《接招吧!韩雪》第70期,“独居独行的女生该如何防身与自保”?

在本期节目中,韩雪针对于常年独居的女性和经常独行的女性提供了多种安全防护小技巧,以此来降低身边发生危险的机率。她建议独居女性应该与邻居搞好关系,在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邻居是距离最近的人也是最可靠的人,用处比朋友还要大。平时也应该与邻居互相帮助,时刻关心邻居的居家安全,邻居自然而然也会来帮助你。接下来韩雪也表示,社交也是保护自身安全的一大重要因素,独居不等于没有社交,一定要记得经常与父母、朋友通话或视频,让大家掌握你的最新动向,一旦遇到危险,父母朋友会第一时间联络你。除了以上2点外,韩雪也提倡独居女性可以在防盗门安装猫眼,可以在手机设置紧急联系人,可以养一只保护家里的狗狗,为独居女性提供了多种防身干货。

对于经常独行的女性,韩雪同样分享了一些安全小技巧。韩雪表示女性乘坐公交遇到咸猪手的时候,不要害怕和退缩,要直面他并揭穿他的行为,及时报警维护自己的利益。乘坐出租车和网约车的时候,女性也应该有所警觉,上车之后最好把车牌号和乘车信息发给家人和朋友,在车上与家人和朋友随时保持联络。最后韩雪建议走夜路的女性可以在手机挂上防狼器,遇到危险能随时发出鸣叫声。热爱夜跑的女性最好穿上反光材质的服装,可以在黑夜中起到防范的效果。

听完了本期节目,广大女性听众深有感触,大家纷纷留言表示:“这一期又学到了一些小妙招”“满满的干货,小本本记起来”“我觉得姐姐说得很对”!

酷我音乐《接招吧!韩雪》,聚焦当下社会热点,探讨最热门的情感话题。韩雪化身情感博主,用真挚细腻的声音,为听众放出绝招,提供问题的完美解决方案。想成为下一个被韩雪翻牌的网友吗?去酷我音乐《接招吧!韩雪》栏目下方给韩雪留言提问,就有机会被韩雪翻牌点名,你的问题已成功吸引了韩雪的注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