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点赞QQ浏览器暖心人物专题:鼓励每个人努力前行

互联网
2021
01/11
14:23
分享
评论

1月9日,《工人日报》第3版发布评论文章《温暖也是一种力量》,点赞新华网客户端与QQ浏览器共同推出的暖心人物专题。评论称,“在人们倍感挫折与沮丧的2020年,在数九寒天的凛冬时节,小人物、正能量的温暖成为一种力量,鼓励着每个人努力前行。”

暖心人物专题于1月6日上线,展示22位暖心人物的暖心事迹,致敬平凡力量。

这22位暖心人物来自各行各业,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下不平凡的故事。在暖心人物专题中,既能看到云南华坪女子高级中学校长张桂梅几十年如一日坚持帮助困难家庭孩子通过知识摆脱贫困,投身深度贫困山区教育扶贫,也能看到江苏南通女子冒建芳在丈夫去世后,带着公婆改嫁的温暖故事。

《工人日报》评论文章表示,暖心人物的故事蕴含着我们对美好的向往,每一分付出都会被铭记、被褒奖,“这份向上向善的力量,于个人来说,是精神的升华;于社会来说,是和谐文明的实现。”

2020年11月18日,新华网客户端与QQ浏览器共同发起“暖读”联盟。“暖读”联盟将主流媒体的采编能力与平台的推送能力相结合,给读者带来更多暖心报道。目前,羊城晚报、大河报、半岛都市报等11家地方主流媒体已加入“暖读”联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