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个体经济私域直播活动落地郑州,腾讯直播助力当地实体商户转型升级

互联网
2021
01/11
14:23
分享
评论

近期,腾讯直播赋能服务商oneone联合郑州新田360打造新个体经济私域直播场景——“国货之光”POPUP,为郑州商家和达人提供优质国货品牌的培训、选品、直播场景服务,助力实体商户转型升级。

2020年,直播行业迎来不平凡的一年——传统线下店铺经营受阻,商家纷纷试水直播,以“直播+社群”的方式做私域流量运营的新个体经济,成为实体商户线上线下结合的重点转型方向。与此同时,国家鼓励发展电商直播,通过网络直播等方式扩大就业、释放消费潜力。

“国货之光”POPUP活动在郑州新田360的场地和品牌资源,以及腾讯直播的支持下,吸引100多位实体商户参与,多位买手达人首次开启直播,包括郑州交通广播的主持人。活动期间个体店主的销售转化较日常店内提升了200%,其中成交的60%以上来自郑州以外。此外,直播与短视频中分销的线下餐饮优惠券,帮助购物中心实现了线上导流线下。

现场,腾讯直播代表发布腾讯直播流量扶持计划,讲解了腾讯直播与其他直播工具的区别是拥有完善的服务商体系,希望通过腾讯直播品牌与服务商的培训及行业资源一起助力实体商户转型升级。

腾讯直播是腾讯平台与内容事业群打造的直播工具 APP,以“公域流量+私域社交”的模式为主播、商家、MCN提供专业稳定便捷的在线直播服务及电商直播解决方案,已经为众多商家、个人和机构提供了新商业机会。

服务商oneone作为首批官方授权的服务商,在腾讯直播流量导入、品牌背书、媒体曝光等支持下,为商户提供直播社群培训、saas工具、IP塑造活动及供应链等综合服务,2019年oneone打造新个体案例——买手嬛嬛,在成都一家68平小店,通过私域直播实现年销售额超千万。2020年在疫情下,oneone帮助上万家实体商户,用腾讯直播激活私域流量。

oneone负责人陈雨航表示,在腾讯直播发展,最重要的是如何理解和应用腾讯直播的优势,共建腾讯直播服务商生态。此外,他还为商户分析私域运营趋势,讲解如何搭建完整的私域直播+社群的运营体系。

为进一步完善电商和商家服务能力,腾讯直播于2020年9月发布“重力播”计划,面向商家服务、电商培训、直播代运营、MCN、供应链5类服务商推出蓝V返佣、2亿+流量扶持、机构GMV抽成、多层级品牌背书和现金补贴5项赋能政策,希望通过服务商和机构支持,以及腾讯看点直播的产品运营加持,打造一万个月收入过万元的商家或主播和一百个年销售超千万元的机构商家。

2021年,腾讯直播计划持续发力,联合服务商在多个城市落地新个体经济私域直播培训活动,通过直播培训提升实体商户直播能力,以源源不断的品牌资源扩充实体商户的货源,以及帮助实体商户实现IP塑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